無意外!Josh Hamilton美聯MVP, 2010年MLB得獎名單總整理!

 
josewu 發表於 2010-11-24 15:24:2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29 24316
2010年MLB得獎名單總整理

美國聯盟年度MVP: Josh Hamilton (TEX)


毫無意外, Hamilton 今年在各項打擊數據都有領先優異的表現, 並且帶領著德州油雞兵一路殺進世界大賽!


國家聯盟年度MVP: Joey Votto (CIN)


Votto今年打敗了強敵生化人Pujols拿下MVP, 跟紅人隊今年火紅的成績有很大的關連


美國聯盟塞楊獎:Felix Hernandez (SEA)


戰績不佳的西雅圖水手隊"君王"Hernadez意外的擊敗了眾家強投拿下此獎項, 讓CC. Sabathia, David. Price 以及李大濕等人汗顏!


國家聯盟塞楊獎: Roy Halladay (PHI)


如果一位投手一年之間接連投出完全比賽跟無安打比賽還拿不到塞楊獎, 那些評審人員一定是韓國人


美國聯盟最佳新人: Neftali Feliz (TEX)


最強的競爭對手Austin Jackson季末疲軟, 讓油雞兵的強力救援Feliz拿下新人王寶座


國家聯盟最佳新人: Buster Posey (SF)


Buster Posey "季中" 被拉拔上大聯盟並且接下隊上強力捕手的位置, 不管在打擊守備上都有亮眼演出, 驚險擊敗另外一個超級新人Jason Heyward.


美國聯盟最佳教練: Ron Gardenhire (MIN)


雙城隊今年受到傷兵所苦, 季初陣中救援王報銷, 季中當家捕手跟一壘手相繼受傷, 報銷, 如此跌跌撞撞, 但仍在季末帶領球隊打進季後賽, Ron Gardenhire獲獎, 實至名歸!


國家聯盟最佳教練: Bud Black (SD)


球季開打前, 完全沒有人看好教士隊今年的表現, 因為球團經營的方針, 教士隊陣中並沒有所謂的大排明星球員, 但是他們仍然能夠靠著團隊的戰力, 在今年一路緊咬著冠軍球隊巨人隊不放,
除了農場深度外, Black的用人與調度絕對是獲選的關鍵!


年度最佳救援投手: Heath Bell (SD)


地獄喪鐘Heath Bell 今年在50次的救援機會裡面得手47次, 1.93的自責分慮讓他擊敗了光芒隊的Rafael Soriano, 巨人隊的大鬍子Wilson等人拿下此殊榮!


美聯東山再起獎: Francisco Liriano (MIN)


原本備受期待的新秀, 在歷經人生起伏, 種種傷痛, Liriano終究沒讓大家失望, 今年在各項數據均創下生涯新高!


國聯東山再起獎: Tim Hudson (ATL)


Tim Hudson在接受過Tommy John手術後修養了兩季今年終於恢復巨投風範, 17-9, 2.93的自責分律拿下此獎


##東山再起獎遺珠: R.A. Dicky (NYM)


原本沒人要被丟來丟去的浪人蝴蝶球投手R.A. Dicky 今年季初與大都會簽下一只小聯盟合約, 並且從3A出發,
今年5月大都會受到投手群傷兵所困, 提拔Dicky上了大聯盟, 沒想到他卻如脫胎換骨班的令人驚訝!
整季比賽贏了11場, 2.84的自責分率, 並且有兩場完封, 其中一場更是面對強打如雲的費城人隊, 而且僅僅被擊出1安打!

漢克阿倫獎: 漢克阿倫獎是用來表彰本年度攻擊力最佳的選手, 今年得獎的是:多倫多藍鳥隊的Jose Bautista, 以及辛辛那提紅人隊的, Joey Votto!



克萊門特獎: 克萊門特獎是用來表彰本年度對社區公益最給力的選手, 今年得獎的是: 波士頓紅襪隊的老將Tim Wakefield


2010年銀棒獎名單: 銀棒獎相當於最佳9人獎, 主要是要表彰本年度在各個位置上打擊表現最優異的選手!


2010年金手套獎: 金手套獎主要是要表彰本年度在各個守備位置上守備最強的選手

已有(329)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zero33zero33 發表於 2010-11-24 18:04
美國職棒
我也看的董王建民
感謝分享^^
林哲州 發表於 2010-11-24 22:29
很清楚的得獎名單~謝謝大大
luroger 發表於 2010-11-24 23:04
雖然`~我不是很懂這些`~~但~~還是謝謝分享
ljohnny 發表於 2010-11-24 23:06
感謝分享阿

世界因你門的分享而更好美
~淮~ 發表於 2010-11-24 23:07
有了卡提諾在價也不會無聊了~

卡提諾真好~
solome 發表於 2010-11-24 23:10
運動有助身體健康~~棒球雖然我不是很有興趣~~但是還是加油囉~~
karenchen29 發表於 2010-11-24 23:10
謝謝分享 整理的好清楚
polykoei 發表於 2010-11-24 23:11
哈勒戴賽揚獎真是實至名歸多謝你的分享
kLUNGkLUNGkLUNG 發表於 2010-11-24 23:12
哈勒戴賽揚獎真是實至名歸多謝你的分享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 300

    主題

  • 316

    回文

  • 1

    粉絲

Jose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