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員都很淫亂?

 
josewu 發表於 2010-12-8 17:47:3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66 29714


不要以為只有娛樂圈才會整天是非不斷,體育明星也都不是省油的燈,NBA的這些球星們也個個醜態百出,深陷各種艷照事件,還是要潔身自好啊!




美國某網站曾爆出一組勁爆照片,主角是里基·戴維斯。 從照片上看,當時他們正在舉行一次熱鬧的聚會。戴維斯左擁右抱攬著三名不滿18歲的少女,事後金發女孩還不忘誇讚戴維斯那晚待人友善、親切和藹,想必戴維斯不會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




這張照片拍攝於奧登進入NBA之前。 當時奧登參加了一個狂歡派對,時間大約在2006年10月左右。 在派對上奧登與一位火辣女子大跳貼身熱舞。 看著此女容顏之嬌嫩,再對比奧登50歲的蒼老面孔,讓人不由想到:老牛啃嫩草。




爵士隊基里連科和奧庫曾參加一個名叫“超級狂野”的派對,並爆出了不雅照。 這是基里連科用極其齷齪的姿勢與風塵女子糾纏在一起的瞬間。 基里連科的妻子曾告訴媒體“允許他每年有一次一夜情”,不知她看到此圖後做何感想?




那邊基里連科擺出不雅姿勢,這邊奧庫已經喝得爛醉如泥任人擺佈了。 奧庫左手夾著雪茄還拿著一杯啤酒,一改穩重內斂的作風,在鏡頭前擺起了讓人作嘔的矯情姿勢,和兩個女郎一起騷首弄姿。 從三人臉上的表情可以看出,他們沉浸在派對的歡樂之中。 酒後亂性?




杜洪是尼克斯當家控衛,曾創造了單場22次助攻的尼克斯隊史紀錄,他的公然買“春”與此紀錄一樣雷人。 尼克斯地處燈紅酒綠的世界第一大都市紐約,各種派對層出不窮。 杜洪騎跨在女郎身上,嘴裡叼著鈔票,旁邊還有人朝女郎手裡塞錢。




從照片上看,這應該是派對結束後回到了家裡,至於是海德的家還是女孩的家這不重要。 一左一右,兩位美女同時吻上了海德的臉頰,而另一位美女則笑語盈盈的摟著海德的頭並緊貼著海德腦袋。 海德雖然“無動於衷”,可已經笑得合不攏嘴了。




維拉紐瓦是易建聯在雄鹿時期的隊友,因為阿聯的原因“無毛大俠”迅速被中國球迷所熟知。 這張照片拍攝於一次派對上,當時維拉紐瓦摟著兩位皮膚白皙的美女,而這兩位美眉則投桃報李,一邊一個迅速將熱吻送到他的臉頰。 看看維拉紐瓦笑得有多燦爛吧。




只能說NBA大環境比較害人,喬丹除了離婚、包養情婦之外,還出現了這樣的照片。 在照片裡飛人陛下明顯很亢奮,至於照片的拍攝年份,相信是在他退役後。 不過看完照片還是要感嘆一句,喬丹抽雪茄確實很有型




太陽當家球星斯塔德邁爾的性愛錄像帶曾被洩露,並迅速在網絡上流傳開來。 如圖,戴著碩大耳釘的小斯與美女一邊舌吻,眼睛還一邊看著攝像頭,讓人不禁想起艷照門事件之男主角。 還有一張更勁爆的圖片,不便在此刊出。




趁養傷之際,拜納姆參加了花花公子高爾夫球賽的派對。 拜納姆似乎好了傷疤忘了痛,他甚至讓為美國花花公子雜誌拍攝封面的艷星騎在頭上,還主動要求好友為他們拍下這張照片。 此後拜納姆還坐在酒吧吧台旁邊,讓多名女伴就坐在他的大腿之上嬉戲玩樂。



已有(6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帥哥傑 發表於 2010-12-8 20:48
挖!!!運動員~就是不依樣
poison628 發表於 2010-12-9 00:51
運動員體力都很好~需要多多消耗
sscratch 發表於 2010-12-9 00:55
good

nice

thanks
風中絮雨 發表於 2010-12-9 02:04
多金的男人總會做怪.著總說法用在美國運動員身上一點也不為過
tantan11 發表於 2010-12-9 03:05
有錢就是大爺~~~豪華享受,極致生活!!
hugowoo 發表於 2010-12-9 03:48
運動員要潔身自愛
shihtsung 發表於 2010-12-9 05:26
人家有錢有名囉  ~~~ 身材又好  哀
菲尼 發表於 2010-12-9 06:03
回覆 1# josewu


    我不為樓主這樣的標題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內容所迷惑。我不是來搶沙發的,也不是來打醬油的。我不是為樓主吶喊加油的,也不是對樓主進行圍堵攻擊的。我只是為了每天30 帖默默奮鬥。你是個美女,我毫不關心,你是個怪獸,我決不在意;你是個帥哥,我不會妒忌,你是個畜男,我也不會PS。你的情操再怎麼高尚,我也不會讚美,你的道德如何淪喪,我也不為所動。在這個處處都要銀幣的時代,不得不弄個牛B的數字來顯眼,於是我抄下了這段話,專門用來回帖,好讓我每天有固定的積分收入~.~
alex52937 發表於 2010-12-9 07:28
明星就是明星
有不同的享受生活!!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 300

    主題

  • 316

    回文

  • 1

    粉絲

Jose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