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提諾論壇重新開站公告

   
SYSOP 2012-8-29 11:42:54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482 198110
各位卡民們久等了!
休息了兩天半...即日起我們決定重新恢復營運
關於本次關站事件,以下簡單說明管理團隊所整理心得。
另為避免造成文字說明認知上的謬誤,除了部分澄清外。
請大家自行看圖,並自行判斷。也歡迎討論與建言!
以下分為4個部分:

關於媒體報導

站方尊重各大媒體新聞自由。即便是近日的新聞內容有不少站方觀點無法認同的指控,但我們將不再表示意見。
僅呼籲各媒體記者希望藉由此次網站重新運營,能上班沒事多逛逛、多了解、多參與卡提諾。
相信會有不少新鮮的題材或非專業新聞角度的內容提供您發揮及取材!
以下列舉近日關於卡提諾的新聞截圖請網友自行參考。
▼淫魔套餐?


▼懶人包只有熊吉圖片!








▼記者先生你被網友騙了...卡國只有正妹"貼圖"區,而且免入會更不用錢...........Orz






關於觀看影音需要付費部分說明

為了不再造成會員認知上的困擾,已關閉所有需要等級的影片頁面,也暫時停止VIP贊助會員升級計畫。
至於觀看影片是否需要付費?站方在此再次明確聲明:絕無刻意借此事件營利。
卡提諾贊助計畫行之有年,其緣由相信大多數的會員能明白跟諒解!
近日關於VIP這件事。正面反面主觀意見都有,站方在此尊重各方看法與意見,也虛心檢討!




關於媒體所指販賣淫魔套餐

各大媒體所指關於淫魔特餐 or 淫魔套餐這四個字部分,事實上也是無中生有媒體自行命名。
請參考下圖,相信有點網路知識的朋友都能知道紅框處是所謂的標籤(tag)功能
也就是該使用者上傳時所設定,可在上傳時所自行設定"關鍵字"方便網友搜尋相關影片,這也是很多影音網站的基本功能。
例如(依照媒體邏輯這叫『總統套餐』):
http://video.udn.com/video/Tag/ListTagMD.do?tag=%E9%A6%AC%E8%8B%B1%E4%B9%9D

(補充下圖所謂觀看次數:指的是網頁點擊數、非播放次數!目前已針對此網頁文字設計錯誤進行修正)

而以下相關兩個主要文章存檔上也沒有任何"淫魔套餐"字樣。(或自行搜尋標題參考google頁庫存檔)
http://goo.gl/aMvlU
http://goo.gl/XLA5O




關於主機遭DDos攻擊部分
以下圖片並簡單說明,提供看得懂的朋友參考。

▼整個攻擊從8/27 6:00開始攻擊,只要伺服器一打開,就會被攻擊. non stop 36HR以上

▼然後我們不知道對方有多強,所以決定換了一台比較厲害的伺服器進行測試,沒想到竟然高達270Mbps的網路攻擊量

▼之後在專業的公司協助之下,技術團隊獲得更加真實資料及數據,攻擊數據18萬PPS

其中,攻擊的IP百分之95%以上,全部來自台灣與大陸。 (部分公告內容於2012-08-29-18:30修改)
所以我們會在先前的聲明中提到網站攻擊與檢調宣布研議封鎖卡提諾IP在時間點上的巧合!
▼感謝Inside 硬塞的網路趨勢觀察白話文解說



為了解決這問題,近兩三天來,卡提諾技術人員幾乎沒有闔上眼睛,一直找尋可解決的方案
一切就是為了要服務卡國的使用者,我們不惜代價與成本跟攻擊我們的人對抗...

但,網路的攻擊是很恐怖與黑暗的,這次的攻擊我們暫時擋下來了。
但不代表我們永遠有辦法擋下背後的邪惡與非法行徑惡勢力。
近期卡國有可能又會被繼續攻擊下去,相信他們不會那麼容易鬆手的。
如後續有危機情況,我們將會第一時間公告!




最後無論如何,本事件起於管理團隊在管理與編審機制上的疏失,進而影響了廣大會員的權益。

而站方也因此從此事件中學習到了教訓,我們會深切反省檢討與改進。並對所有卡友們至上無限的歉意!

望請見諒並期望繼續支持卡提諾論壇,我們會繼續努力!


卡提諾管理團隊 敬上





相關主題:
即日起全站禁止會員散佈李宗瑞事件相關圖片
李宗瑞事件 - 站方聲明
即日起 暫停招收VIP贊助會員公告




今日最新:

▼中時你也幫幫忙...卡國關三天了還不放過我們...繼續炮....到底是哪位網友啦.....!



馬上加入卡提諾臉書粉絲團,最新消息第一時間發佈!
↑↑↑↑↑↑↑↑↑↑↑↑↑↑↑↑↑↑↑↑↑↑↑↑↑↑↑↑↑↑

已有(248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hinghua63 發表於 2012-8-29 12:33
支持卡提諾論壇  

大家加油~!

qkqk913 發表於 2012-8-29 12:35
因為這一次的媒體抹黑 讓卡國真的受傷了
也恭賀卡國終於重新開站!!!
卡國~加油!!!~~Fighter~!!!
支持你!!
sendarther 發表於 2012-8-29 12:37
加油阿~~

VIP還是要開放  開放我就來參加  這樣就證明不是為了淫魔套餐了吧

oo48919 發表於 2012-8-29 12:39
霉體不意外 失去卡提諾才知道珍惜 現在又復活了 希望繼續加油
心之船 發表於 2012-8-29 12:39
卡提諾的工作人員辛苦了
謝謝你們的努力...
inaharriet1 發表於 2012-8-29 12:40
支持卡提諾論壇   

大家加油~!
white321 發表於 2012-8-29 12:40
這幾天無耐看著不能連上的卡國,
心都少了一塊呢
加油!! 加油!!
恭喜重新開站!!!
ddpolien 發表於 2012-8-29 12:41
絕對的支持老卡們!!!
卡提諾是每天一定要逛的!!!
tiaol 發表於 2012-8-29 12:42
支持卡提諾論壇   

等了好久 終於重新開站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YSOP

LV:18 管理員

追蹤
  • 2047

    主題

  • 3451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