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不注視她!人正心更美!政大「肚皮舞女孩」鄭卉晏[圖+影]

   
Stalemateqc 2012-10-22 11:27:30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66 190206
本帖最後由 Forrester 於 2012-10-22 11:28 編輯




說到肚皮舞之前論壇裡有人PO過最性感的肚皮舞老師~若羚~ (圖+影)

▼就是這位最性感的肚皮舞老師~若羚


THE HOUK UP~MV肚皮舞.Dora.若羚
[Youtube]xQByj57KN-M[/Youtube]

這位肚皮舞老師帶給我們的是熱辣性感!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位可不是她喔~~~

今天這位正妹走的是氣質路線,不但人正心靈也非常美!

爲什麼這麼說呢?請耐心看完以下介紹


不完美的鄭卉晏使她更自信~~~

81年次,就讀政大土耳其語系大三的鄭卉晏,一看就是個漂亮、清秀的女生卉晏,但在她的右臉有一道約長達4公分的疤痕,她笑說:「這是發生在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拿著美工刀做美勞,結果弟弟來找我玩,拉扯中我不小心劃傷自己,當時縫了20多針,從那之後我開始變得很自卑。」現在的卉晏非常開朗,不避諱別人問及傷疤,「那是我的一部分,也因為這道疤,我可以清楚知道喜歡的對象是否會以貌取人。」


d181726.jpg d181724.jpg
▲因為右臉有道長長的疤痕,卉晏拍照習慣露左臉,即便如此她仍非常開朗、自信,「要先學會接納自己,別人才會接受你。」

很有愛的鄭卉晏

不光體貼父母,也將那顆溫柔、善良的心擴及更廣,「我很喜歡服務與嘗試,像是創世基金會、八八水災兒童英語教學、雲林小學偏鄉服務都有參與,今年第一次跟著志工團隊到印度,雖然我們可以給小朋友的幫助是很有限的,但是每次服務結束,我都覺得好值得,也更懂得知足、惜福。」



▲▼今年暑假卉晏參加志工團隊遠赴印度當了一個月的中文老師,印度小朋友非常喜愛外國老師,志工隊還登上當地報紙頭條。














我很喜歡跳舞,跳舞能讓我找到自信

開朗的卉晏除了喜愛擔任志工,私下的興趣是舞蹈,「我很喜歡跳舞,跳舞能讓我找到自信,從高中時開始參加熱舞社,現在正在學肚皮舞,差不多學了一年左右。」穿上肚皮舞的服裝,卉晏自然而然地顛起腳,每一個擺動、步伐都非常流暢、自然,最重要的是,從眼神到指尖都充滿了自信與熱情。

d181746.jpg d181742.jpg
▲「肚皮舞女孩」卉晏跳起熱愛的舞蹈,從眼神到舉手投足全部轉變,散發出一種讓人無法不注視她的自信與魅力。

最近參加了《東京著衣》舉辦的徵選活動,「會參加這個比賽,最主要原因是希望更多人可以受到我的一點激勵,因為每個人都有優缺點,所以一定要學會『接納』自己,就像我臉上這麼明顯的疤,但是藉由留長髮、化妝,就能讓缺點不明顯,然後再放大優點去看,漸漸地就能培養出自信,我可以做得到,大家也可以的!」

更多「肚皮舞女孩」卉晏





















小女生能見到自己的偶像,相信都相當激動和開心~~~






和空姐相比她也不遜色喔~~~(唯一不足的是身高...)



正妹的朋友也是正妹,這個就不用多說啦XDD









「肚皮舞女孩」鄭卉晏個人資料及更多美圖分享
訪客,如果你要檢視本文章隱藏內容請回覆



投票:這樣人正心更美的正妹是否比具有火辣身材愛炒作的女星更能吸引你呢?


粉絲數破2萬,還沒加入的快來加入卡提諾正妹抱報粉絲團

看正妹就像喝水,每天都是必須的!

按我~來補充水分吧!











單選投票, 共有 1689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36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0nkey7 發表於 2012-10-22 11:34
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性感
wolf0224 發表於 2012-10-22 11:55
人美心更美~~~~讚讚讚讚
wlshou0912 發表於 2012-10-22 11:59
我想看她的 露....疤....照....
GQ型男 發表於 2012-10-22 12:23
其實疤痕完全不影響

rfsvas 發表於 2012-10-22 12:27
自信能讓人更美麗喔!!!
跳肚皮舞的女生都有種美艷感...
boinne 發表於 2012-10-22 12:41
果然是正妹~~~~~~~~~~~~~~~~~~~~~~~
edwardschien 發表於 2012-10-22 12:43
感覺在打廣告, 是要出道了嗎?

土狼 發表於 2012-10-22 12:48
edwardschien 發表於 2012-10-22 12:43
感覺在打廣告, 是要出道了嗎?

人美.又有才藝...這個好ㄟ...
跆拳阿君 發表於 2012-10-22 13:21
哇賽
這種我尬意
服裝又很貼近人心
騷 我喜歡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talemateqc

LV:8 領主

追蹤
  • 816

    主題

  • 955

    回文

  • 5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