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橫行的近親亂倫現象

     關閉
抹茶丸 2013-2-11 23:44:17 發表於 國內焦點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859 246625
http://alididi.info/n8865c28.aspx
性罪孽:日本流行亂倫
文明社會的丑陋
[日期:2008-11-30]        
文明社會的丑陋

日本的亂倫現象比較典型。

    日本人雖對中國文化佛教非常崇尚,可對性的看法和做法卻極不相同,迄今為止,日本還存在“女體盛”的性食文化。這種將赤裸少女放在飲食器具上的吃食方式,就是一種獨特的性文化,以至流傳到歐洲某些國家也以此法招徠顧客。

    可以坦率地說,日本的開放程度不次于歐美,但他們對性的態度十分獨特,和歐美并不一樣,有些讓人難以接受,甚至有人認為,日本民族非常變態,他們對性活動的約束極少,甚至超出了社會倫理允許的范疇。

    日本男人個個都像君子,待人彬彬有禮,可一旦涉及到性問題,就好像換了個人似的,變得特別放肆,個個眉飛色舞、毫無顧忌,他們會詳細描述自己和女性做愛時的每個細節,包括女性生殖器官的形狀、自己的動作姿態、女性的反應如何,還互相交流心得。日本人認為,男人必須懂得性,否則就不是一個合格的日本男人。男青年甚至面對友人公開議論父母的性隱私。


    日本法律明文禁止亂倫,官方輿論對亂倫行為是嚴厲譴責和極力反對的,對父親強奸女兒或兒子強奸母親的犯罪人要處以重刑。日本媒體經常可以見到亂倫的報道,而且有時人們也喜歡議論涉及亂倫的消息,日本民間私下里對那些“不傷害當事人且不危及他人”的亂倫事件是保持比較寬容的態度的,這樣一來亂倫行為的私密性就不是特別強,不少日本人都認為亂倫沒什么大不了的,只要兩相情愿就等同于一般的男女偷情,某些人在議論別人的亂倫行為時不以為恥,甚至帶著有些艷羨的語氣。難道血緣相同的父女、母子之間的異常性關系能等同于情人關系?這確是日本人的邏輯。

    三木的父親是日本某家礦山技師,因工作環境惡劣患上嚴重的肺病去世了。三木17歲那年發高燒引起肺部感染,出院后他夜里依然咳嗽得很厲害,他母親生怕肺病會以同樣的方式奪走家里第二個男人的生命,沒日沒夜地照料他。原本他母親是和妹妹住在一起的,那段日子為了照顧生病的兒子,他母親臨時搬到他的房間睡覺,喂他吃藥、給他打針、哄他入睡,然后在他身邊躺下。他病痛難受時就依偎在母親懷里,他母親則愛憐地摟著他撫摩著他的頭為他減輕痛苦。

    在母親精心護理下一個多月后三木的身體康復了,可他對母親原來那種單純的精神依戀轉入了精神與肉體的雙重依戀。這天晚上就寢后,三木還像病中那樣把頭深深埋在母親的雙乳之間,見母親的態度依舊,他就得寸進尺起來,把手慢慢伸向母親的下身,他母親吃驚地躲閃掙脫,但最終沒有反對兒子的舉動。

一個出身豪門的日本大學教授,畢業于早稻田,學識淵博,可卻一輩子獨身直至65歲離開人世,最出奇的是他一生不近女色,這在日本人看來是不可思議的。聽說這位教授年輕時身邊不乏年輕貌美的女性追求,但都被他婉言拒絕了。他始終和老母親住在一所豪宅里,他對老母親極其孝順,贍養她半生并為她養老送終。

    有人曾看到他近 60歲時還用輪椅推著80歲已癱瘓的老母親出來散步。等到他的老母親去世后沒過幾年,孤身一人的教授自己也患了癌癥,他平靜地擰開煤氣開關自盡了。對他獨身的議論特別多,很多人覺得這位教授大概生理上有毛病無法完成男人的性行為,甚至有人懷疑他是同性戀,但卻沒有任何證據。

    教授死后留下了一封遺書,徹底揭開了這個謎。遺書中說,他不像別人說的那樣是個性無能患者,相反他的性欲特別旺盛,他惟一的性伴侶就是他的母親,他們之間有一種既是母子又是情人的復雜情感。

    亂倫,到底是誰的錯?

    日本文化中精神和性是相互并列緊密結合的,只要是存在于大腦精神世界中的女人,不管倫理約束、長幼尊卑、美丑高矮、背景立場、理想觀念、情感心情等因素,都可以引發性欲念,這也是日本亂倫現象較為嚴重的首要原因。年輕人如此已不單單是為了肉體的滿足,還有對內心交流的精神渴望,因為高一輩的女性更能理解體貼他們,更愿意傾聽他們的心聲,在社會競爭中奮斗拼殺的青年在長輩女性這里會有更強的溫暖感和安全感。



個人觀點:
日本由於性開放普及,
平日生活壓抑的他們為了追求解放,
各種近親亂倫的劇情片不斷推陳出新,
就連性生活普及的歐美都跌破眼鏡~

而這種現象在現代的日本更是常見,
追根究底就是日本有禮無體,
而日本政府又不加以把關這類刊物的出版~



請問各位,
你們覺得近親亂倫可以接受嗎?
單選投票, 共有 6019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859)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綠色天使 發表於 2013-2-11 23:44
O(∩_∩)O哈哈~,沙發是我的啦
綠色天使 於 2013-8-18 13:08 使用 搶沙發 搶奪本帖沙發
sgessngn 發表於 2013-2-11 23:48
這應該還是個案吧

又不是常態

這樣的報導 感覺有點太偏頗了

yhuang11 發表於 2013-2-11 23:50
呃    孩子   醒醒吧
趕快回到真實世界
不要再沉溺在AV的世界了
Amulet 發表於 2013-2-12 00:23
別被AV給洗腦!

要找也要出外找!
endoutx 發表於 2013-2-12 00:34
小日本鬼子可以再變態一點沒關係...
erine0305 發表於 2013-2-12 00:37
感覺還是沒辦法接受吧!
畢竟小時候的教育就這樣
pig55570 發表於 2013-2-12 00:42
以前因交通不方便,為了讓子孫繁衍
有近親繁殖的習俗
現代社會有一定規範
近親亂倫實非常不適宜
應杜絕
richman55520 發表於 2013-2-12 00:57
我不太能接受耶...
對自己的親姐妹或者是媽媽
你下的了手??...
一隻豬 發表於 2013-2-12 01:01
只要不生小孩加上兩人都願意的話..個人覺得沒什麼關係..
就像同性戀一樣... 彼此能接受就好, 其他人怎麼看並不是那麼重要

To iyuanobi:
能接受別人的不同想法 不同的性向 是礙著你了嗎?
幹嘛減我參與值 看到不同的想法就不爽 我想你應該比我還宅吧...
本帖最後由 一隻豬 於 2013-2-19 19:55 編輯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 247

    主題

  • 3369

    回文

  • 1

    粉絲

世界總是缺乏理解, 眼裡所見為何物? 事實? 假象? 抑或是被修飾過後的真實? 人總認為自己有理, 但是你的理為何? 情? 義? 還是你自身所認定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