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台灣場地差?都是媒體炒作,韓國這次風度不錯:棒球成了台灣的國旗!

   
林志穎 發表於 2013-3-7 13:28:32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38 85508
d260798.jpg


本屆世界杯棒球經典賽(WBC),中華隊輸給了南韓,卻依舊以分組第一的成績晉級。台灣媒體大多將重點擺在「台灣球迷的太極掰海報」以及「韓國稱台灣食物不好吃」、「台灣的球場爛」上頭。但事實上,韓國媒體在這一次WBC風度並不差,韓國OSEN網路新聞社更直言:「他們再也不是弱者,台灣急速上升為亞洲棒球的新興豪強。」

   形容台灣場地的部分,其實它們是這麼形容的:

展開第一回合的台中洲際球場,雖然不是像韓國的仁川文鶴球場或是蠶室球場一樣,擁有最新設備與可容納3萬名以上觀眾的大型球場,但是,是座該有的都很充足的棒球場,舉辦國際比賽也毫不遜色。

雖然不是砸很多錢蓋的球場,但是精巧又方便。台灣政府方面,也舉辦各種國際比賽,並正持續增建比賽場地。台灣特有的加油文化,當然也在台灣棒球的成長上,占有一席之地。

   事實上,台灣的進步在之前的交流賽就看得出來:

「韓國光是去年(2012)就遭到台灣兩次擊敗。11月亞洲職棒大賽裡,三星獅與Lamigo桃猿,三星獅以0比3敗北。接著第26屆亞錦賽裡,台灣以7比0,使我們抬不起頭來」

   除此之外,韓國媒體更將棒球形容成台灣的「國旗」,在大陸的壓迫下,唯有棒球能讓台灣人真正驕傲:

在台灣,棒球是他們的國旗。棒球成為台灣的國旗,是因為與中國有著微妙的政治關係。棒球是代表資本主義的運動,也是唯一可以打贏中國的運動項目。

繼續任由媒體操作民粹、操作片面的訊息,持續加深台灣與韓國之間的仇恨(從跆拳道、LOL世界大賽到WBC,都有很多負面操作民粹的手法出現),真的好嗎?很多韓國人,甚至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人要討厭他們。


(台灣人拿韓國國旗開玩笑,引來韓國民眾震怒)

   而當天台韓大戰十分關鍵的打者李承燁更形容,本屆中華隊是史上最強的一次

「台灣更是顯示出歷來最強的戰力,加上還有主場優勢,我覺得那本來就是很難的一場比賽,最後能贏球是有點幸運。」

繼續韓狗來、韓狗去的,真的好嗎?(話說,就連傳奇人物王貞治都形容中華隊是世上最難纏的一次。)

001.JPG

你覺得,台灣有可能跟韓國和好嗎? 本帖最後由 林志穎 於 2013-3-7 13:49 編輯

已有(238)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ingjohn90 發表於 2013-3-7 13:53
繼續任由媒體操作民粹、操作片面的訊息,持續加深台灣與韓國之間的仇恨(從跆拳道、LOL世界大賽到WBC,都有很多負面操作民粹的手法出現),真的好嗎?很多韓國人,甚至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人要討厭他們。...


    台灣媒體的素質才真的是阻礙台灣進步的根源,運動賽場上公平競技,誇大某些球迷偏激的心態和表現,反而顯得主辦場失去風度,難道台灣人就是如此待客的嗎?
    部分劣質的球評主播甚至充滿了沙文主義思想,轉播中不停的冷嘲熱諷對手,這是在激勵中華隊的士氣,還是在羞辱中華隊?中華隊需要的是在球場上發揮球技贏得比賽,而不是去滿足這群人偏激的仇恨心。
    我想樓主這篇發文是告訴這些人:南韓已經邁向已開發國家之林,台灣要想迎頭趕上的話,先從心理建設開始吧!
貪吞 發表於 2013-3-7 14:11
和好 ~ ??
很難吧 .. ..
台灣理性的人很少 ~
一狗票人整天被腥聞霉體耍著玩 ~
跟著假新聞起舞 ~
被人當魁儡玩還沾沾自喜 .. ..
這種人說再多 ~
他們都聽不下的 .. ..
根本專丟自家臉而已 .. ..
qsc32166 發表於 2013-3-7 14:45
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是以偏概全

韓國也有那邊也有動物跟人的差別XDDD...

就象現在的22K一樣

都是媒體操作出來的

為何要報導最低新資  而不是最高  讓年輕人去努力打拼

這點也一樣

只報導偏頗言論...

會讓恩怨越來越深

lkc141 發表於 2013-3-7 14:46
作者大概沒跟韓狗做過生意的經驗,單純只是哈韓族吧,跟他們做過生意後再來說吧!
a1475369 發表於 2013-3-7 14:46
台灣媒體最厲害的就是斷章取義
joesline 發表於 2013-3-7 14:50
當這種侮辱人家國格的東西都能夠飄揚在我們的主流媒體上大事報導的同時 要期待台灣的民眾理性到哪裡去 或許韓國之前的很多動作讓我們台灣人民不爽 但是我們不爽就要降低自己的格調去辱罵人家嗎 那這樣這些辱罵人家的跟那些作弊的韓國人有啥區別 台灣自己在自己的國家都要搞對立 出了國際還是要跟人家搞對立 真的不知道那些人在那高調興奮啥 實力才是重點 嘴砲就像廣告說的  只剩下一張嘴 有啥用 還不是躲在幕後當鴕鳥
lee33533 發表於 2013-3-7 15:01
大部分都是媒體炒作~~
猴~~~鄉民又罵錯人囉~~~
mito750319 發表於 2013-3-7 15:05
我絕得會結仇   應該再跆拳道那次ㄅ
MusicWorld 發表於 2013-3-7 15:29
很好的一篇省思文! 贊同!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林志穎

LV:5 騎士

追蹤
  • 104

    主題

  • 1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