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冠軍預測活動 ! 名球評裘爺鐵口直斷...G6熱火會勝出!?(送卡幣)

     關閉
Linsanity 發表於 2013-6-18 16:16:2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09 25546
緊張刺激的關鍵第六戰即將在台灣時間明日開打,籃球界最具權威的裘爺今日開示,直指熱火勝出,以下轉自相關全文:



以上圖片轉載自FB"看光光"

NBA總冠軍賽第六戰,明天上午九點在邁阿密開打,系列賽2:3落後的熱火沒有退路,他們必須要贏,才有第七戰。
                                       
很多朋友、球迷好奇的問我,為什麼我認為熱火會贏馬刺?而且在緯來體育台球評時間一路押熱火獲勝,這裡頭有什麼原因?                     
                                                      
其實認為熱火會贏馬刺的不只是我,ESPN18個NBA專家中,也有13個認為熱火會贏馬刺,完成衛冕。
                                                                              
預測好玩的地方就在這裡,理智+情緒+偏好,輔以技術、戰略、分析為基礎,球評也是人,難免也有喜好,當然也會有幾分鐵齒,預測不同,結果不同,帶來的話題也不一樣,隨著球賽的狀況起伏,結果難測,創造更多吸引人的話題。         
                                                                  
我認為熱火在系列賽可以佔據主動的原因有幾個,第一、熱火有主場優勢,第二、熱火三巨頭比馬刺三巨頭年輕力壯,第三、熱火季末的狀況很火,第四、熱火的角色球員和替補,比前兩年更出色。      
                                                                        
系列賽前我也指出,馬刺最大的優勢是教練波波維奇(Greg Popovich)的臨場應變和調度,他是馬刺最可怕的武器,波波維奇在第五戰以攻為守,跟熱火拚小球、比速度、比投籃,用進攻轟崩熱火防線,完成一次漂亮的反擊,搶回系列賽主動權。

整個系列賽馬刺射手格林(Danny Green)太準,準到史上第一,熱火萬萬沒有料到,也一直疏於防備,這是最大敗筆,系列賽前我就指出,熱火必須全面封死馬刺外線,這樣老三巨頭就更失力量,沒想到熱火被格林和馬刺三分投出超級瘋狂狀態,這也導致戰局很難收拾。

我第一戰押熱火,結果帕克(Tony Parker)用一記不可思議的零秒進球,幫助馬刺驚險拿走勝利,第二戰肯定非押熱火不可。
         
第三戰我認為熱火應該要清醒了,沒想到卻被馬刺三分轟死。第四戰沒有理由不下熱火。        
                                                                        
好不容易第四戰熱火拿下來,第五戰必須將士用命,全力奪勝拿下賽點時,當然還是要下熱火,但馬刺關鍵殺手吉諾布里(Manu Ginobili)和格林又聯手殺出,帕克也加入進攻,頻頻單刀取分,馬刺用一場淋漓盡致的瘋狂進攻把防線崩潰,防守端還是有點掉以輕心的熱火轟死。
                                                           
面對格林史無前例的三分外線,熱火真的不能不信邪,他就是這麼準,而且持續性的準,熱火兩年前死在小牛眼前,也是被小牛的外線轟到防線崩潰,內外失據。

第六戰我還是得下熱火贏球,不管從賭盤觀點、主場觀點、熱火沒有退路觀點還是情勢觀點,都是如此。

我不知道今年總冠軍系列賽有沒有第七戰,但第六戰將決定熱火今年的命運,三巨頭+艾倫(Ray Allen)得有全面發揮,更重要的是防守端必須封死馬刺外線火力和鞏固籃板球,這是熱火必須贏球的模式。
                                                                                
作者:聯晚記者李亦伸

=====
誰是裘爺:李亦伸,筆名裘必勝,人稱:裘爺,奇摩運動籃球類專欄作家和聯合報體育記者,評論內容充滿爭議性。擁有網友最高點閱率、最高回覆留言率、最不受網友球迷支持的球評,更有網友戲稱"有時候點閱他的文章,主要不是要看他寫的文章,而是去看網友嗆他的留言"。

只要李亦伸公開支持或專欄文章所支持的球員,往往都會有不好的表現,甚至支持的球隊往往會輸球,所以有了賭海明燈、東方神秘力量等綽號,他支持的球隊,其球隊球迷即會放聲痛罵及公幹,成為台灣特殊的「稱讚反被其球迷罵」的情形。

另外總冠軍開打之前,台大PTT有鄉民PO文章表示,希望李亦伸不要跟我支持同一支球隊等類似言論,可見這東方神秘力量的冠軍預測能力可是不輸給德國章魚哥保羅。(以上文字擷取自台灣棒球維基館)







很好,據說這次活動預測還可以跟伸哥一起吃雞排,那我們也來一篇預測明日獲勝的球隊會是哪一隊,



版主Yoshiya承諾:參與投票的卡友,凡猜中者即可獲得10卡幣

大家一起來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備註:截止日期為06/19(三) 08:00 G6開打前。
單選投票, 共有 3327 人參與投票 檢視投票參與人
38.32% (1275)
61.68% (2052)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209)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123641044 發表於 2013-6-18 16:36
薑還是老的辣,馬刺加油啊!!!!!!!!!!!!!!!
s18885 發表於 2013-6-18 16:41
馬刺會贏,鬼切進化為神切,green三分持續火燙,另有李納德防守lbj,鄧肯禁區bosh擋不住,

三個變數是parker的腳傷和wade是否同第四戰一樣爆發.最後是兩邊的板凳群發揮如何

linkinpai 發表於 2013-6-18 16:47
板凳群應該馬刺完勝吧...主要還是看三巨頭的表現,不只是得分還要看助攻
達拉斯小牛 發表於 2013-6-18 16:50
不多說 馬刺不會放棄這致命一擊的機會拱手讓人
chenshiu 發表於 2013-6-18 16:53
糗爺開示了  恭喜馬刺G6奪冠!!
aks62471 發表於 2013-6-18 16:54
不可質疑東方神秘力量
明燈已亮,彩迷請跟準
DJ-KK 發表於 2013-6-18 16:55
我認為第六戰

熱火會贏

讓鳥人上吧

第七戰再來拼輸贏
龍馬 發表於 2013-6-18 16:57
GDP+板凳群都穩定發揮的話   馬刺會贏
qsc123 發表於 2013-6-18 17:02
G6熱火一定會贏的
LBJ  加油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Linsanity

LV:6 爵士

追蹤
  • 206

    主題

  • 208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