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玫瑰湖嗎? 全球8大奇特湖泊

susansu 發表於 2015-6-26 12:04:39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23128
湖克里穆圖火山
克里穆圖火山位於印度尼西亞佛羅勒斯島上,火上口的三個深水湖讓人印象深刻難以忘懷。 這三個湖泊分別有“老人湖”、“青年湖”、“幽靈湖”之稱。 更讓人匪夷所思的是,這三個湖泊的水色總是時不時的變化,從藍色或綠色變成黑色或紅色


九寨溝

五色湖



希勒湖  
一個有著神秘明亮、粉紅色的湖,位於澳大利亞西澳大利亞州的中島(Middle Island),緊臨海邊。


瀝青湖瀝青湖
瀝青湖是在大約5000萬年前由海底生物腐殘餘物質所形成的。滲入岩層,由於地層的移動而浮出地表,在凹陷地域形成瀝青湖。



酸湖
酸湖是酸雨直接造成的危害之一,乾濕酸沉降可直接降入湖水內,形成酸湖。



玫瑰湖
玫瑰湖玫瑰湖,又名瑞特巴湖或粉紅湖,是一個面積只有3平方公里的鹹水湖。它位於西非塞內加爾首都達喀爾東北35公里的維德角半島北部,是塞內加爾著名的自然景觀。因為湖內生長的嗜鹽微生物作用,每年的12月至1月天氣較乾時,湖水呈現粉紅色,因而得名玫瑰湖。其實隨著季節的變化,湖水的顏色會從淡綠到深紅之間變化。


via:fishki,維基百科










本帖最後由 susansu 於 2015-6-26 12:08 編輯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iamcat 發表於 2015-6-26 21:03
五彩繽紛,真是令人嚮往啊!好想去看看!!!
chienpoyu 發表於 2015-6-26 23:13
地球真是太多奇妙的生物種&景觀了
有生之年都沒機會看到
曾子輿 發表於 2021-7-16 09:03
世界上真的有好多鬼斧神工的景色!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usansu

LV:6 爵士

追蹤
  • 1843

    主題

  • 1854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