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王大陸可以大露屁屁,穿著衣服的波多野結衣卻不能登上悠遊卡?

 
淺海魚 發表於 2015-9-16 12:09:23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524 47153


昨天,大家的臉書應該完全被王大陸的屁屁洗版了,身為女孩的小魚兒當然也重複看了好幾次影片,但看著王大陸赤裸的屁股,真的越看越納悶,為什麼王大陸裸泳這件事可以讓全台媒體用洗板式瘋狂轉播,大力吹捧王大陸的精壯身材,甚至有電視台用直播的方式,讓王大陸的屁股在沒有馬賽克的情況下,讓所有年齡層的觀眾看見。相較之下,那...為何穿著衣服的波多野結衣不能登上悠遊卡啊?

{ad/custom_12}

這個問題真的困擾了我一整天啊....剛剛在網路上看到了這篇文章,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有相同的疑問。

【原文如下】

終於,王大陸裸泳了,誠誠懇懇、實實在在的脫光光秀出屁股裸泳了!各家媒體現場直播,大陣仗堪比三金,甚至還有電視台在直播時,不小心播出了背面全裸,急忙卡掉,瘋迷萬千少女的票房新星在全國注視下,風光的以裸泳慶賀票房紅盤,相較於對王大陸裸體的追捧,我不禁想著,那波多野結衣起碼還是穿著衣服的,登上悠遊卡,怎麼會受到這麼多的攻擊呢?



雖然許多批評「波卡」的人士,在發言前總不忘說一句「這不是歧視」,但這一相比較之下,還真是血淋淋的反差。王大陸蟄伏七年終於一朝成名,用個人的努力加上時也運也,讓他的裸體名正言順,成為傳媒、粉絲追捧的嘴上鮮肉、耀眼新星。而波多野結衣雖然登上悠遊卡的照片穿著衣服,卻依然被高舉著「怎麼教小孩」的大旗反對,終究,職業還是有著黑與明、台下與台面的分別。

如果郭書瑤在「殺很大」廣告時就登上悠遊卡,恐怕也是會惹來一番爭議,但如今的郭書瑤,努力的唱歌、演戲精進自己,拿下金馬獎最佳新人,她不再是「童顏巨乳」的宅男女神,而是貧苦女孩勵志向上的代表,此時的她做公益、代言,都是正面的形象。這個社會遵循著一種規則,先脫衣、再努力就是勵志,用著「正面形象」的職業脫衣,也不過就是娛樂版的熱門頭條。至於波多野結衣,先脫衣、再脫衣,不好意思,妳是「不知道怎麼教小孩」妳是「台北淪陷了」。



如果,悠遊卡公司和台北市府一開始就聲明,使用波多野結衣推銷悠遊卡就是要挑戰社會的性刻板印象,或許是台灣這個社會對於性別霸權的一次再教育,遺憾的是荒腔走板的悠遊卡公司,一開始就是以波多野結衣的形象想吸引男性使用者,更瞎扯波多野結衣的形象「清新」,於是這個性別盲的政府與公司,從裡到外,都再一次重擊了性工作者。王大陸脫光了衣服,也再一次脫光了這社會赤裸裸的職業歧視。



不知道大家覺得這篇說得怎樣,小魚兒認為他說的很中肯啦,
這次的波多野結衣跟王大陸真的又再次驗證了台灣的職業歧視。



引用:為什麼王大陸可以露屁股,波多野結衣不能登上悠遊卡?


{ad/custom_25}
本帖最後由 miffy5042 於 2015-9-16 14:14 編輯

已有(152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asydavid 發表於 2015-9-16 12:12
所以現在的亂源就是媒體+政客呀,是生是死就看他們要怎麼報、怎麼說!
hn13903217 發表於 2015-9-16 12:21
或許婦團喜歡看小鮮肉 同性相斥吧

政治就是一堆謊言+吧拉=知名度
梁勝博 發表於 2015-9-16 12:27
版主意思鼓勵從事性工者
caterlee 發表於 2015-9-16 12:28
怎樣都是民粹的意願!

大家都跟著風向轉!

沒有任何自由意志!
az91100a 發表於 2015-9-16 12:28
自己的小孩自己教
不會教,別怪東怪西的
xyz7173895 發表於 2015-9-16 12:30
因為人家賺錢要繳稅(票房)
波多也賺錢不用繳中華明國萬萬稅阿(迷片)
qwe10210 發表於 2015-9-16 12:38
假道學阿
就是矯情
錯誤政策甚至貪瀆的政客都沒事
從事正當職業還要被歧視?
斯帝亞 發表於 2015-9-16 12:49
假學道~~一樣是脫卻是不一樣的待遇
小亮丫 發表於 2015-9-16 12:54
呵..........好壞全都那些政客在說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