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兇器解放萬歲~日本不負責任統計《超過一半女性都不穿奶罩出門》?(30P)

東京creampie 發表於 2016-10-27 19:35:31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0356


調查顯示,現在日本妹不穿胸罩出門的比例,已經接近 50% !



雜誌在日本街頭找來 669 名 20~60 歲的騷女,詢問她們平時會不會不穿胸罩出門。

結果 44.8% 的受訪者歡樂地表示自己曾經/喜歡不穿胸罩出門。



這個比例明顯連日本雜誌大編自己也嚇硬了。

從我們懂事以來,成年女性出門戴罩,這就好像是國家刑法規定的一樣。



不穿胸罩就等於走光、暴露癖。

這世上本來並沒有胸罩,不知道為何它就騰空出世了,七哥也常覺得這是一個反自由的產物。

就讓這 44.8% 的受訪者來告訴你,她們為什麼這麼騷。



「中學的時候,我曾經為了要不要戴罩陷入了深深的糾結中。我胸部發育比一般人早一點,也快一點,考慮啊考慮,就考慮了幾天,胸部就長到 D 杯了。乾脆就不穿了。上體育課跑步的時候,胸部就會特別明顯。終於班導受不鳥了,跟我說你還是穿一下吧。於是,我偶爾也會穿一下,真是超級礙事!」—— 18 歲的 Sadako,學生



「又不是什麼犯法的事,也不影響別人,自己舒服就好了。」—— 20 歲的 Momo,學生



「我不喜歡穿 Bra,不是有人說不穿胸部會下垂,所以會強迫自己穿。最近有科學一點的說法是穿胸罩反而會影響胸部組織發展,所以我就不穿。」—— 30 歲的 Ayu,服務業



「生完孩子之後要方便餵奶,我就沒有穿胸罩出門。但我發現我不穿胸罩,不但胸部沒有變形,反而大家都會回頭看,給了我這個生完孩子的媽媽莫大的鼓舞。現在我已經瘦下來了,胸部還是維持在餵奶時期那麼豐滿,我將這歸功於自由生長的胸部。」 ——35 歲的 Nozomi,家庭主婦



「夏天穿什麼都覺得熱。我能想到讓自己涼快的方法,就是不穿胸罩了。」——35 歲的 Takako 拉麵店老闆娘



稍微解釋一下:

1. 穿 bra 並不能防止胸部下垂,多運動,常保養,肌肉有力才能抵抗地心引力。
2. 長時間穿胸罩會擠壓並阻礙血液迴圈,反而不利胸部正常發育。
3. 如果胸罩沒挑好,尺寸不合適,可能還會導致更嚴重的肋骨疼痛和呼吸困難;布料不好還會面板過敏。



其實在歐美,我們常能看到很多辣妹真空上街遊蕩。



明星街拍也不少了真空包裝。







穿胸罩百害而無一利,你說穿胸罩幹嘛?



宣揚女性解放胸部運動!!!!!

資料來源:Chokstick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東京creampie

LV:9 元老

追蹤
  • 1116

    主題

  • 1116

    回文

  • 5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