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夯的裸體清潔工…終於有勇者大膽嘗試啦!沒想到一進門就…他曝感覺超美妙!(10P)

 
哥走路有風 發表於 2017-2-8 19:05:00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6693 2801104


小弟之前曾發過一篇英國清潔公司誠徵「裸體清潔工」
時薪45鎊(台幣約2250元),不過號稱絕對不含色情服務哦!
招聘消息一出,就引起國外網友熱議

雖然我承認這廣告讓人好心動
不過要我請一個來家裡打掃 還真不敢


剛剛,在國外網站看到,有勇者就決定請一個來家裡,他還把內容分享到網路上,只能說太特別的經歷啦~

首先呢,他是透過電子郵件跟Naturist Cleaners清潔公司聯絡。

該公司會確認客人的要求,包含清潔工身體、膚色、年齡等。

他們還附上一個條款,要求「不能喝酒、吃藥,也不能發生性行為」。

若想僱用,第一小時收費是65英鎊(約台幣2501元),第二小時之後則以每小時55英鎊(約台幣2116元)計算。


在6個可選的婦女中,原PO訂了25歲的Alia。從網路上的照片看,她有白色的皮膚,棕色的長髮。

在Alia到後,她表明需先收費,接著她便開始脫衣服。

等到原PO列出了需要打掃的清單,Alia早已全身赤裸。

這時候他覺得有點尷尬,兩人互望。Alia說:「我以為你也會全裸」


Naturist Cleaners公司會透過電話,確保員工的安全。一但清潔工到達客戶指定地點,就必須撥打電話回公司,之後每30分鐘聯繫一次,確保一切正常。如果沒有人接打電話,該公司便會立刻報警。

接著,原PO便看著全裸的Alia開始打掃。期間他好奇的問:「妳們會在意男生興奮的看著妳們的裸體嗎?」


Alia說:「客戶可以看著我打手槍,這是他們的房子,他們當然可以這樣做。如果他們要求性行為,我會直接拒絕。」

她還提到,曾有客戶向她提出一些「特別」的要求,包含綁著特定的髮型,或穿著性感的內衣,她基本上都會配合。


在後續與Alia的談話,我們公司也有男性員工,服務的客戶包含家人、夫婦、女性。如果有想要性服務的客戶,我們會直接拒絕。

最後聊完天,原PO說,他就自己做自己的事,讓Alia在一旁打掃了

據他形容,這種解放、興奮又尷尬的心情真的很特別,儘管他們沒有發生性行為。


最後那3張有露點的無碼自取 (?! 原來看人家裸體打掃是這種感覺...
訪客,如果你要檢視本文章隱藏內容請回覆


真的…滿特別的
話說 真的不會有人忍不住嗎?
看著人脫光光在打掃
也太挑逗人了~



本文由哥走路有風整理發表,只分享於卡提諾論壇,轉載者請附上本文連結,謝謝!

已有(669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wunono 發表於 2017-2-8 19:31
Thank you so much for sharing.
Wer-wolf 發表於 2017-2-8 19:38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is great
yguns23 發表於 2017-2-8 19:43
真的太養眼了,可惜叫不服務!
ip520374 發表於 2017-2-8 19:45
非常感謝分享
yeah1346 發表於 2017-2-8 19:56
真的什麼服務都有,長見識了
123abc123def 發表於 2017-2-8 20:09
so special experience~

how wonderful it is~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