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會從腳底涼到頭皮!10大千萬別google的關鍵字 原來「恐怖噁心」就在你身邊...(圖+影)

胡說八道壞東西 發表於 2017-4-19 12:32:2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7 47402


最近又公布10大絕對不能估狗的關鍵字啊!只能說一個比一個噁心,而且原來這些東西並不是這麼遙不可及

1. 解謎影片 (Puzzle Video):

2015年上傳的這支影片中有一名穿著黑色長袍、頭戴詭異面具的不明男子在廢棄精神病院徘徊,氣氛十分詭譎。影片看似毫無邏輯,其實夾帶了大量的摩斯密碼和隱藏消息,講的是世界末日和謀殺美國總統。不管你看不看得懂都會有種莫名不安感襲來!
[Youtube]UDSfMmwNU2w[/Youtube]



  2. 人肉愛好者論壇 (Cannibalism Forum):

這個論壇是一個關於吃人肉的討論區。每個人可以上去分享自己吃人肉的經驗,或者是被吃(?)。總之不論你想吃還是被吃,在這論壇上發需求馬上就會有人來聯絡你。不過現在這原始網站已經被強制關閉。是否還有新據點就不清楚囉!



  3. 安納莉絲驅魔案 (The Anneliese Michel Exorcism):

這起真實驅魔事件應該不少人有所耳聞,更不用說還曾翻拍成電影《驅魔》。
當時她在被惡靈侵害下最終驅魔失敗過世,得年23歲。

[Youtube]x4n9vK0_mdk[/Youtube]



  4. 4Chan連環殺人魔:

多年在美國討論版「4Chan」上有匿名網友表示自己為了好玩殺了一些女人,並讓其他網友一起來猜受害者是誰,如果猜對他就會將死者照片PO上網,手段殘暴至今卻仍未逮捕到案...

血腥防線
訪客,如果你要檢視本文章隱藏內容請回覆


  5. 食人魔大屠殺 (Cannibal Holocaust):

許多人以為《厄夜叢林》(Blair Witch Project) 是史上第一部「拾獲影片」(found footage) 風格的偽紀錄片,其實這樣的手法早在30年前的《食人魔大屠殺》就玩過了。這部片的血腥畫面太過真實,噁到讓人無法繼續看完!


6. 皮膚病變 (Skin Condition):

不多說,如果你搜尋「skin condition」這個關鍵字會讓你看見此生見過最崩潰的畫面。

  7. CreepyPasta:

CreepyPasta是專門分享都市傳說的網站,通常都非常簡短,只有一個場景或幾句對話卻能營造高壓的恐懼感。看著都會起雞皮疙瘩,如果喜歡都市傳說的人不妨上去瞧瞧。


  8. 不尋常的死法 (Unusual Deaths):

這個網站鉅細靡遺地記錄了各種死法,車禍或燒死都不算什麼,這網站能讓你大開眼界。當然如果你愛看絕命終結站可能覺得這沒啥,但仔細想想真實發生又是件恐怖的事情啊!


  9. 全世界出生/死亡數字 (World Births and Deaths):

從這網站你可以及時地看到全世界的出生及死亡人口,並清楚讓你知道每個出生及死亡發生的地點,紅點代表死亡,綠點代表出生。你也可以選擇關掉出生只看死亡數字,那感覺非常壓迫。當你看到數據一直往上跳時,那種感覺真的超毛啊!


  10. 床單上的臭蟲 (Bedbugs on your Mattress):

臭蟲是一種體型非常小的咖啡色昆蟲,會吸動物和人的血,他們會以附著衣物的方式進到家中,並在床上孳生。如果你剛吃完飯,最好別搜尋「bedbugs on your mattress」這幾個關鍵字。





已有(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uranus99 發表於 2017-4-19 15:24
臭蟲我搜過了
的確很難看
但其實微生物都很難看
kuga1107 發表於 2017-4-19 17:42
比較好奇第9個全世界出生/死亡的即時網站是什麼原理在統計運作的
gn00705816 發表於 2017-4-20 07:33
少了一個叫作兩女一杯的色情片,雖然是色情片,但是.......(噁....)
jimmy79815 發表於 2017-4-20 11:23
就像平常沒事別去 google 圖片搜尋

關鍵字

"尖銳"
yrden 發表於 2017-4-21 02:32
沒有看恐怖片的慾望,還是不要去看的好
忘刀 發表於 2017-5-17 10:33
真人真事的驅魔最棒了!!
帕祖祖快處罰罪人!!
Jackey902 發表於 2021-7-11 19:53
世界上,無聊或是恐怖的事情還是不少。
每個人都要小心。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