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兒童的爆米花TIME】看正妹被嚇是種樂趣!「驚悚版」明日邊界竟然反轉再反轉...

   
電影兒童 2017-11-8 19:13:28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617 29012


本寶又來玩了!
想跟大家分享一部出乎意料好看的電影《忌日快樂》

雖然上映有一段時間了!但本寶挑在自己生日當天看真的很有氣氛啊~
故事講述一個很「婊」的女大生在生日當天遭到殺害,但死亡瞬間卻再次甦醒在生日當天。在不斷死了又重來的過程中,才發現必須找到兇手才能活到生日隔天。有沒有一種《明日邊界》或是《今天暫時停止》的感覺?

這種時間重置的題材算老梗了,但如何玩又怎麼反轉才是最重要的囉!
首先比起善良天真有許多黑騎士拯救的女主角,本部慘遭殺害的女主角崔兒就是個Bi*ch,對人失禮又愛玩還偷偷當教授的小三。雖然剛開始覺得她蠻荒唐,但隨著劇情推進也讓觀眾跟著理解與成長。算是一部裹著恐怖片的皮,實質是帶點心靈養成的故事。


無雷畫重點:

*飾演女主角的潔西卡·羅瑟非常漂亮
*原來老梗也能玩出新把戲
*可以看到正妹的100種死法?
*驚悚又有趣,害怕恐怖片的人可以看
*看完不會覺得空虛反而有點充實



Today is the first day of the rest of your life.
今天是你餘生的第一天。

《忌日快樂》這部電影的主旨就是這句話。過去怎樣都不重要,從今天開始好好把握新的一天才是最重要的。本寶剛開始看到這部片的介紹跟預告時,以為是充滿惡趣味的B級恐怖片,也許會來個超展開到爛尾的那種,先持保留態度去觀賞,結果卻出乎意料的有意思啊!


首先崔兒在生日當天:從一個男同學卡特的宿舍房內清醒,她不太認識他是誰,當然也不太在乎。接著先是遇到一個來糾纏的男生,又遇到姐妹會的女同學再來回到宿舍,被室友抱怨終於回來了!收到了室友給的生日小蛋糕,漫不經心地度過一天,中間還有老爸傳來的未接電話提示。更找上是醫生也是教授的男人關了門就想上床,結果人家老婆正好出現打斷,讓她落荒而逃。最終在前往派對路上遭到戴著嬰兒頭的人殺害。接著又回到生日當天早上甦醒...

這是崔兒的一天,可以發現這女人就是這樣婊婊der。但是在面臨死亡後卻讓她必須正視自己的人生,從一開始逃避到反抗,更多的是讓自己的生活漸漸地導回正軌上。尋找兇手的過程中,雖然一再慘遭殺害,但每重新過這一天越能讓她了解身邊哪些人是朋友、哪些人是敵人,給自己重新來過的機會也指點對方一個新的人生方向。


崔兒每天甦醒在卡特的房間,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死亡,又一次次地甦醒在同一個地方。才知道卡特其實並沒有對他撿屍,只是怕她危險就先帶回宿舍,兩人還分床睡呢!遇到這麼正仁君子的崔兒久違地露出會心的笑容,不曉得有看過這部片的人有沒有覺得,雖然崔兒在本部片接受到各種死亡、表現出各種崩潰或是婊樣。但這瞬間的笑容真的非常迷人啊!也因此崔兒信任了卡特。

雖然每醒過來一次都得跟卡特說明來龍去脈,但從剛開始消極被動的方式,也因為卡特的建議開始有了變數。不過一次卡特為了救崔兒而死,讓原本有機會活過第二天的崔兒選擇自殺。不再是過去那個想要自私獨活的人,只要死了就可以重來,為了讓卡特復活崔兒也豁出去了!這段有點意料之外,卻也隨著電影鋪陳有些感人。


而那通始終未接的父親電話,崔兒也終於選擇面對。才知道崔兒母親不僅跟崔兒同月同日生,還正在生日當天過世。所以對崔兒來說,跟家人過生日太難捱了!她不想要裝作沒事讓父親找她吃生日大餐,所以這個陰影讓她選擇尋求刺激,糜爛度日來麻痺自己。當她赴約說出一直以來的真心,淚眼相看的父女也終於握緊了彼此的手。沒想到驚悚片居然可以出現這麼感人的橋段,看到這裡忍不住小佩服這部電影的安排。

不過為了有趣的結局,本寶就不爆雷啦!
讓你一起感受知道真凶時的意外,還有崔兒如何解開真相吧~



唯一可以說的是,結局是好的不爛尾!
如果有時間對驚悚片頗有興趣這款可能很適合你
是部不會讓你嚇到閃尿的娛樂效果不錯的電影唷


爆米花脆度:72分




↓最後給大家來個預告吧↓
[Youtube]k9rc7YThAoI[/Youtube]

p.s. 上上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影評贈獎,還沒領獎的快來好嘛!!!

本文由電影兒童整理發表,只分享於卡提諾論壇,轉載者請附上本文連結,謝謝!


已有(61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hcy_charlie 發表於 2017-11-8 19:35
驚悚懸疑片 找時間來去看看
cschen7806 發表於 2017-11-8 20:42
驚悚懸疑片,本人比較不感興趣。  
mikeking1006 發表於 2017-11-9 00:29
又是一部死了又死,一直死,一直復活的故事,不過應該還可以看看
C121472132 發表於 2017-11-9 00:54
有空找時間來去看看.感覺還不錯看
a0760712 發表於 2017-11-9 06:01
預告感覺還不錯~再找機會去看看
kanjecy 發表於 2017-11-9 09:13
看過了!真的值得一看!!
dark00211 發表於 2017-11-9 09:57
做等MOD上映
fbb 發表於 2017-11-9 10:47
對驚悚片沒興趣看      
alan6013 發表於 2017-11-9 12:07
警衛
可以這樣一直死又一直活的嗎
還有沒有規矩了
這是我上一部內地拍的類似片子
看過後的感想
希望這次不會這樣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電影兒童

LV:6 爵士

追蹤
  • 1064

    主題

  • 1066

    回文

  • 9

    粉絲

94愛看電影、聊電影!不限種類、男星女星全都在本寶的涉獵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