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開箱 無線充電使生活更加便利

大衛3C 發表於 2019-3-13 15:30:1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3900
隨著無線充電技術逐漸在行動裝置上普及,以時尚、設計、生活為品牌主軸的 Just Mobile,也在近期推出新品 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讓用戶能輕鬆體驗最便利的無線充電。而這款由德國設計、台灣組裝的 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除了擁有高質感的鋁合金外型與高品質組裝之外,還支援 Apple 7.5W 以及 Samsung 10W 的快速無線充電,能為符合 Qi 無線充電標準之裝置快速充電,至於它還有哪些特色?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時尚有型 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盒裝與內容物
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的盒裝印有相當多資訊,除了產品名稱與圖片外,右下角還有一個透明窗口,可讓消費者事先查看一下內容物。


除了特別強調支援 Apple 7.5W、Samsung 10W 的快速無線充電,以及對應符合 Qi 無線充電標準的裝置之外,盒裝上還特別標示隨貨附贈一個 QC3.0 的充電器,用戶可以將它直接接上無線充電盤使用,或是用它來替支援 QC3.0 但不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裝置充電。


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是由德國設計、台灣組裝的產品,同時具備德國設計的高質感與台灣組裝的高品質,用戶可以安心使用。


盒裝背面同樣印上許多有關 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的資訊,比方說 10W 充電速度比較、產品五大特色以及 Input / Output 瓦數…等,若想對它多加了解,使用前可以仔細閱讀。


購買 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請認明原廠雷射標章,這麼一來才能確保買到的產品為原廠公司貨,並享有最完善的保固服務。


精裝版盒裝內容物一覽,由左至右分別是一條 USB Type-A 轉 MicroUSB 充電線、一個 QC3.0 快速充電器、兩份使用說明,以及本篇文章主角 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一個。另外,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也有推出沒有附贈 QC3.0 快速充電器的標準版包裝,用戶可以視預算或需求選購。


質感滿分 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介紹
外型相當簡約的 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是由一體成型的鋁合金外框包裹無線充電線圈而成,雖然大量使用堅固的鋁合金材質,但重量表現卻相當輕盈,即使隨身攜帶也不會帶給包包太大的負擔。另外,在無線充電盤的正中間還設有一個圓形的止滑膠條,可防止充電中的手機因來電震動而滑落。


為了讓質感表現更好,除了印有 Just Mobile 的 Logo 之外,充電板的邊緣還使用鑽石切邊。


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的 microUSB 連接埠設置在後方,充電線的走線也將更加容易。


底部設置了四條較寬的黑色止滑膠條,中間則是印有 Input / Output 的瓦數換算資訊。


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的啟動反應相當快速,即使行動裝置裝有保護殼 (厚度 5mm 以下都可使用),都能在放上充電板的瞬間啟動無線充電,替需要充電的裝置進行無線充電。另外,它還支援 FOD 異物感側功能,當偵測到充電板與行動裝置之間有金屬或是足以影響無線充電的異物時,就會立即停止無線充電的動作,給予用戶最安全的充電體驗。


後記
自從使用 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後,iPhone X 盒裝所附贈的原廠充電線組就被我冷落在一旁了,原因很簡單,它真的太方便好用了,除了支援 7.5W 快速充電外,輕薄的它還非常容易攜帶,只要隨手放入背包,就可以用接上 110V 插座或是行動電源的方式,替我的手機進行無線充電,非常便利好用,再加上非常時尚簡約的外觀,放在任何地方都能充分展現個人品味,非常推薦給想要體驗無線充電便利性的朋友入手!想要購買的朋友可以到 Just Mobile 網站選購。


文章出處:Just Mobile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開箱 無線充電使生活更加便利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8206143 發表於 2019-3-15 10:00
無線充電確實非常便利
但須要一段時間 才能普及化
畢竟手機都配有無線充電裝置 成本勢必會增加
大衛3C 發表於 2019-3-18 22:03
m8206143 發表於 2019-3-15 10:00
無線充電確實非常便利
但須要一段時間 才能普及化
畢竟手機都配有無線充電裝置 成本勢必會增加 ...

所言極是,但自從體驗過無線充電的便利後

就像瑞凡一樣,再也回不去了
leumas10 發表於 2019-3-26 15:26
可以方便的使用無線充電後
真的不會想再用那個原廠充電器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大衛3C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25

    主題

  • 157

    回文

  • 3

    粉絲

我是 David,David 是我!我是個熱愛 3C,沒有 3C 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 3C 痴、3C 狂,更是個喜歡分享產品資訊、開箱評測的陽光大毛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