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 一邊看影片一邊無線充電的超神支撐架

大衛3C 發表於 2019-4-3 21:35:2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4 5219
隨著無線充電技術逐漸成為高階智慧型手機標配的規格,越來越多配件品牌也開始投入無線充電周邊的開發行列,以金屬代工起家的台灣品牌 ” 奎門 “,近期於嘖嘖募資網站上推出一款適用於各種無線充電板的支撐架產品「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與常見的手機架相比,它不僅可以穩穩的支撐手機,還可以在背後裝上各式無線充電板,讓具備無線充電的手機,在外接耳機播放音樂、影片時能同步充電,解決一般無線充電只能平放於桌面的問題。而這麼好用的 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究竟還有哪些優點呢?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外盒簡單介紹
在正式介紹主角之前,我們先從它的盒裝開始說起。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的外盒相當簡約,正面僅印製產品名稱 ” 無線充電板支撐架 “,以及 FB 與官網搜尋關鍵字 ” Createment Studio “,想獲得更多新品資訊的朋友,可以點此連結到官網查詢。


盒裝右側印有 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的產品特色,像是能兼容各廠牌無線充電器、支援厚度 5 – 20mm 無線充電器、橫放直放隨心所欲以及有效提供散熱空間。


盒裝後面則是特色說明以及產品規格,使用前建議先稍微讀過一次,才能充分了解如何使用以及產品資訊。


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介紹
除了簡約的全紙張環保包裝之外,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的外型也走簡約高質感風格,支撐架本體並沒有過度的裝飾與浮誇的顏色,僅在黑色支撐架上印製一行白色的 Createment Studio 品牌 Logo 點綴,高質感的外型非常適合放在桌上或床頭邊。


根據官方資訊指出,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是由高強度半結晶材料打造而成,除了提供非常可靠的支撐性外,同時還能避免金屬材質影響無線充電速率的狀況發生,即使放上具備無線充電的大螢幕手機,也能安穩的進行無線充電。


支撐架下方設有三段高度可調的底座孔位,若想在無線充電的過程中,外接耳機聽音樂、追劇,可以視手機的尺寸、欲放置的方向 (直放或橫放),將收納在後方的可拆式底座安裝在適當的高度,藉此調整出更舒適的高度,以及可外接耳機的空間。



底部懸空的設計,是為了給耳機線材更好的走線空間,無論是 Lightning 或是 USB Type-C 的耳機線,都能輕鬆的從此處外接出去。


除了上述的三段高度可調的可拆式底座外,最下方還設有一個高度不可調的固定式底座,這個部分是針對直放所設計,放置的重心較低,直放時沒有重心過高的問題,讓用戶可以視情況自由運用。



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具備 73 度傾角,這樣的設計可便於桌面使用、追劇,只要將手機放上去,就能輕鬆享受最佳的使用傾角,甚至還能順利的解鎖 Face ID 或臉部辨識,無論是直放還是橫放,都能使用的更得心應手。



支撐架後方是放置各式無線充電板的空間,無論無線充電板是圓形、正方形還是長方形,只要厚度介於 5 – 20mm 之間都可以直接放入,接著再鎖緊後方的夾持螺絲即可固定。另外,後方的夾持螺絲還具備軟質墊片,可避免無線充電板在夾持時被刮傷或位移的問題。



將無線充電板立起來,除了可以替正在聽音樂、追劇、視訊通話的手機充電之外,同時也能為無線充電板帶來更好的散熱效果,就算長時間充電也能保持在最適當的工作溫度,讓無線充電板與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更加長久。



夾持螺絲的正下方是可拆式底座的收納處,若想要將支撐架帶到其他地方使用,或是直接使用高度不可調的固定式底座,可將兩個可拆式底座收納於此處。


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的底板設置了四個軟質止滑墊片,可有效分散支撐架上的重量,以及增強底座的止滑效果,讓無線充電板與手機能安穩的放在上面。


後記
我是個非常喜歡看 YouTube 影片的人,自從拿到 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後,就對它愛不釋手,因為它把原本只能平放於桌面的無線充電板,以及追劇族必備的手機支撐架合而為一,用最少的預算解決了 iPhone X 以上幾種無法一邊使用耳機一邊充電的問題,讓我可以在看影片的過程中保持充沛的電力,非常推薦給大家使用。另外,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同樣適用於支援無線充電的 Android 手機,若你的 Android 手機有支援無線充電,也想體驗一下這麼便利的組合應用,不妨入手一組 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來試試吧!



本篇文章出處:PlugStand_無線充電板支撐架 一邊看影片一邊無線充電的超神支撐架

已有(2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RuthLai 發表於 2019-4-3 22:03
可以一邊充電又一邊追劇看起來是不錯啦~但我是比較喜歡用電腦螢幕來追劇~
AK004718 發表於 2019-4-3 22:17
最近才剛買一台跟上面很像但是有線的還多一個藍芽喇叭
flashwind 發表於 2019-4-3 22:22
看起來滿不錯用的,有三段調整,底部也有留給充電線材的空間,對這產品滿有興趣的啊。
JYST 發表於 2019-4-3 22:29
恩,這跟我不喜歡玩手遊的理由一樣
螢幕好小
難忘的陌生人 發表於 2019-4-4 00:10
我覺得還是不要買比較好啦
眼睛才不會近視越來越深了~
shinyuyang 發表於 2019-4-4 00:20
看起來還不錯
可以一邊充電一邊放置使用
蠻方便的啊
io0213123 發表於 2019-4-4 03:21
因該不便宜  加上重點要有插頭才有辦法這樣掛著看   所以參考就好
jopk2626467 發表於 2019-4-4 05:59
與其要這樣使用手機 不如直接用桌電 也比較不傷眼睛..
YU_987 發表於 2019-4-4 11:10
這構思設計挺不錯~充電盤可自由選擇適用的類型~手機座就等於充電座~
123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大衛3C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25

    主題

  • 157

    回文

  • 3

    粉絲

我是 David,David 是我!我是個熱愛 3C,沒有 3C 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 3C 痴、3C 狂,更是個喜歡分享產品資訊、開箱評測的陽光大毛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