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試|meet the one交友平台-遇見一個適合你的真愛(首創心理分析大數據配對)

我是飛老師 發表於 2019-4-9 22:53:57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14900
針對寂寞的現代人,市面上出現十分多的婚友社、交友平台!

圖/ETtoday新聞雲

2007年iPhone出現後,更是將這些社群、平台科技化、數位化之後,產生了一堆交友App;而交友App的出現,產生了另一種新的交友方式,那就是「刷照片」,漸漸的刷照片成了現在最主流的交友模式,喜歡往右刷,不喜歡往左刷;如果你有付費加入會員,還可以刷個天荒地老!

但是,這樣的現象之下,交友相對變得困難,真的不知道交友是看內在還是看外表?

相較於,到了適婚年齡的朋友,飛老師想內在一定比外在更重要,畢竟找個適合相處一輩子的人,是需要建構在彼此內在溝通上,而非外表的臭皮囊!

圖/東森財經新聞台- 東森電視

或許,現在主流的交友軟體、交友平台,絕大都先外貌之後,在談溝通內在,也因此,因為外表的喜好,而讓你錯失了很多認識適合對象的機會!就算外表OK,認識之後,開始需要大量的聊天來了解彼此的想法,不過這樣的聊天,大家總是表現自己最好的一面,利用這樣的方式了解的對方是最真實的嗎?飛老師有一個大大的問號?

那怎麼樣可以解決彼此內在心裡真正的想法?

為了解決交友一味的刷照片只看外在的交友模式,以及聊天花費大量的時間,現在,有了一個全新的平台「Meet the one 交友」。

圖/Meet the one 交友

可以讓你先從心理學的角度了解自己的內在心理想法,經過資料庫裡每個人的心理測試,透過大數據資料庫的專業比對,最後提供推薦給你經過大數據比對後心理測試適合的人選,接著再用刷照片的方式,找到一個從內在符合,進一步到外表適合,的理想對象!
接著看彼此是否進一步溝通聊天,甚至個別約會,會是攜伴約會!

這樣的好處節省掉大量從交友魚池裡面挑選,再花大量時間進行溝通、思想確認,最後才看是不是適合的傳統交友模式!

全新的交友模式可以省略非常非常多的時間,針對那些有急迫性尋找伴侶、結婚對象、給家長交代、年紀稍長等問題的適婚年齡朋友。
剛好飛老師的室友Mr. L符合飛老師剛剛提到的急迫性狀況,所以,我們就讓他來試試這次的「Meet the one 交友」平台操作。

可以使用Google搜尋「Meet the one 交友」,也可以透過連結:www.meettheone.com.tw,來到主頁。
選擇網頁中的「開始測試」;接著串連FB;

圖/Meet the one 交友

輸入簡單的個人資訊;接著開始填寫心理測試,依序為「生活習慣」、「伴侶與我」、「當衝突來臨」、「婚姻…」、「財務觀」、「我們的孩子」、「對見面的期待」等。

圖/Meet the one 交友


圖/Meet the one 交友


圖/Meet the one 交友


圖/Meet the one 交友



圖/Meet the one 交友

接著是個人資料輸入;

圖/Meet the one 交友

然後手機認證;

圖/Meet the one 交友

最重要的「未婚切結書」婚友服務使用同意書;

圖/Meet the one 交友

接著來到,登入後的主畫面,依照官方說明,將於72小時之內,會有透過大數據分析合適的對象出現在「最新名單」中。

圖/Meet the one 交友

而在右上角的「我的測試」中,還有其他更細緻的心理測試需要填寫。
Mr. L看到這麼多測試時,真的有點小懶,畢竟誰也不喜歡考試,不過飛老師跟他說:填寫的越仔細,系統將會推薦越合適的對象!」
Mr. L聽了之後,立馬提起勁來填寫!

而在「我的測試」中,也有許多,心理測試的分析解說,分析報告一共有5種:「配對報告」、「性格報告」、「愛之語報告」、「愛情風格報告」、「旅伴報告」,這些除了可以協助配對對象之外,當然也可以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圖/Meet the one 交友

另外,我們還需要到右上角的「三條線」選單裡,填寫詳細的個人資料,及上傳照片,這樣系統才能幫我們配對喔!

圖/Meet the one 交友

期待配對中~
過了好幾天,Mr. L的交友都沒有反應,所以飛老師就直接跟廠商反映,經廠商查詢,廠商回覆:

你的朋友,在心理測驗的回覆,是屬於安全感較低,對於衝突較不易排解的不穩定個性,非常難能配對到!
所以結論是,Mr. L讓女性朋友叫無安全感,且較不會排解衝突,所以較難背對。

接著,飛老師就又邀請好友Mr. P申請,結果,在填完心理測試後,立馬有兩位配對成功,不過兩位都在南部,所以就沒有進行下一步。

圖/Meet the one 交友

彼此同意見面後,將成為朋友,聊天室開啟,有48小時可以約定見面時程,實際見面時間,可約定在一段時間後。

圖/Meet the one 交友


圖/Meet the one 交友

隔天,再度推薦了兩位於台北的朋友,一位教師Miss A,另一位為專案經理Miss C,與兩位聊了約三天,便與Miss C 相約在公司附近共度午餐。
事後,飛老師向Mr. P請教了約會心得。

Mr.P說:經過「meet the one」的心理測試配對的對象,基本上在聊天話題部分大都可以有共同的話題,所以在話題並不會很乾,甚至就像是認識了一段時間的好友,完全沒有第一次見面的尷尬情況出現。

另外,Mr. P與Miss C也有討論到「meet the one」的優缺點,一致認同這是個很棒的交友平台,解決了許多交友平台的問題,而其中兩位共同認為最棒的差別是其他平台很膚淺的只刷臉,而「meet the one」卻可以先了解一個人的輪廓後再決定兩位是否要見面。
另外,還有就是安全機制,「meet the one」除了系統或先過濾會員的基本心理狀態,還可以接受邀約朋友同行,以及見面後的驗證身份,這都優於現有的交友APP。

當然,新平台也有尚待解決的問題,而Mr. P與Miss C兩個人,口徑一至的是「留言時間差,及通知系統」。
關於「留言時間差,及通知系統」,因為有人留言之後,若沒有收信或是上平台登入,是不會知道有人留言的,以至可能會lost有機會配對的對向留言,而造成誤會;或是留言及回留言的時間差過了時效姓,所以若能解決這個問題,那交友機率應該會提升。

圖/Meet the one 交友

這次陪同Mr. P體驗「Meet the one 交友」,感覺有點像是好萊嗚電影流行電影裡的劇情,飛老師頓時間成了愛情顧問!XD
透過這個平台,解決了一般交友人體只看臉照的缺點,也處理了花時間聊天之後,見面卻不適合的狀況;節省了大量的時間,再尋覓、再嘗試、再將重複的自我介紹一說再說的狀況。

透過心理測試,透過大數據分析,讓系統配對合適的對象之後,進行聊天,讓彼此更了解,之後在進行實體約會,這樣從虛擬到實體的循序漸進,真的是目前婚友社、交友界首創!

飛老師相信,如果你想找一個共渡一生的對象,除了外表之外,思想、價值觀,內在心理才是最重要的!

外在青春會隨著年齡凋零,但是內在的心靈才是相處終身最重要的面向。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每個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共度一生的好情人!




本篇文章來源:心理測試|meet the one交友平台-遇見一個適合你的真愛(首創心理分析大數據配對)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lk369klk369 發表於 2019-4-10 07:49
網路上很多事情都是假的
要靠這種平台找到真愛得要先不被騙才行
m8206143 發表於 2019-4-10 09:23
APP使用數據配對是還OK
但是網路詐騙多
網路交友 凡事還是要多一點謹慎..
bbbbvcxz 發表於 2019-4-10 10:08
介紹的很詳盡
需要的卡友可以上線去玩看看
說不定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EddieDrood 發表於 2019-4-12 21:32
比起一堆只看臉的交友app好多了,畢竟只有照片實在很難知道對方的個性與想法。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我是飛老師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76

    主題

  • 85

    回文

  • 3

    粉絲

我是飛老師,不當老師很久了,BUT!最近,又回去當老師了,不過,其實,只是場個人的舞台SHOW!然後,分享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