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obile TENC Air 國王新衣防摔氣墊殼 iPhone XS / X 的最佳防護夥伴

大衛3C 發表於 2019-5-9 23:01:10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7 15077
隨著 Apple 將 iPhone 的背蓋從全金屬改為玻璃之後,能同時具備防摔、裸機手感與露出美背的保護殼,就成為不喜歡一般透明殼或厚重軍規防摔殼用戶的選擇之一。而深耕 iPhone 周邊配件多年的 Just Mobile,也特別為 iPhone X / XS / XS Max / XR 這四款手機推出了「TENC Air 國王新衣防摔氣墊殼」,除了維持接近裸機的手感與能露出美背外,還兼具了防摔殼該有的氣墊,能承受一定程度的撞擊與摩擦,滿足喜歡露出美背、裸機手感,且想要好好保護手機的用戶需求。


TENC Air 國王新衣防摔氣墊殼 – 盒裝與內容物介紹
TENC Air 國王新衣防摔氣墊殼的盒裝,同樣採用 Just Mobile 極簡風格設計,正面除了有透明視窗能看到內容物外,也有標示此產品是由德國設計台灣製造、10 倍耐衝防摔…等特色,並且在右下角標示適合哪款手機使用。


盒裝背面則是清楚的列出 TENC Air 國王新衣防摔氣墊殼的各種特色,比方說鏡面透光堅韌 PC 抗刮背板 、彈韌 TPU 邊框密合包覆、微米點陣處理…等。


TENC Air 國王新衣防摔氣墊殼是由兩種材質合而為一的,邊框的部分是採用具備彈性的 TPU 材質,而背板的部分則是採用較透光堅韌的 PC 材質,兩者合而為一後除了能給予手機更合身的握感與十足的防護外,同時還能減少 TPU 透明殼常見的泛黃問題,讓保護殼可以長期保持晶透。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防止 TPU 與玻璃背蓋緊貼時所產生的水波紋、彩虹紋出現,TENC Air 國王新衣防摔氣墊殼的 PC 背板以及 TPU 邊框皆有微米點陣處理,無論是任何角度,都可以有效避免水波紋、彩虹紋影響機身美感。


另外,Just Mobile 也特別在 TENC Air 國王新衣防摔氣墊殼的四周設置了 Air Cushion 耐衝防摔邊角氣墊,可在手機不慎摔落的情況下,利用氣墊的緩衝減少玻璃螢幕、背蓋破損,或是內部零件因撞擊而損壞的問題。


實際裝機後可以清楚看到,TPU 邊框明顯高於手機螢幕 (約 1mm),這樣的設計不僅能防止灰塵從縫隙進入保護殼內,同時也能確保手機摔落時,螢幕不會直接與地面接觸,透過這層緩衝減少螢幕或保護貼破損的可能。此外,根據官方數據指出,雖然保護殼四周有墊高 1mm,但可相容於大多數的滿版玻璃保護貼,請用戶安心使用。


針對凸起的主相機,TENC Air 國王新衣防摔氣墊殼亦有墊高保護設計,高度為 1.08mm,可避免主相機鏡頭直接與桌面或是地面接觸,減少鏡頭玻璃磨損的可能。


除了螢幕與主相機外,TENC Air 國王新衣防摔氣墊殼的四個角落同樣也有墊高設計,可增加保護殼的止滑效果,以及減少 PC 背板直接與桌面或地面磨擦所產生的刮痕。


雖說 TENC Air 國王新衣防摔氣墊殼有一定厚度,但並不影響無線充電的使用,搭配同樣由 Just Mobile 所推出的 AluBase Wireless 無線充電盤一起使用效果更好!


按鍵部分,由於 TENC Air 國王新衣防摔氣墊殼的邊框是採用 TPU 材質製成,所以具備一定程度的彈性,實際按壓手感相當輕鬆,並沒有過於生硬難按的狀況發生。而靜音撥桿的孔洞位置與大小都剛剛好,即使是男生的手指也能輕易伸入撥動。


麥克風、揚聲器的孔位都非常精準,而 Lightning 連接埠除了孔位精準之外,還有特別將開口加大,以便原廠、Just Mobile 自家傳輸線以及其他品牌線材插入使用。


TPU 邊框的右側印有 J | M Logo,代表這是 Just Mobile 原廠正貨。


後記
用過這麼多保護殼,像是厚重的軍規防摔殼、原廠皮套、原廠矽膠套、硬質背蓋…等,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能露出美背,且手感接近裸機又具備一定程度防摔能力的透明保護殼。而這次在體驗 Just Mobile 所推出的 TENC Air 國王新衣防摔氣墊殼後,深深覺得這就是符合我個人需求的最佳選擇之一,非常推薦給正在使用 iPhone X / XS / XS Max / XR 的你入手,因為它不僅能讓你展現出手機的美背,一定程度的防摔能力與接近裸機的手感,絕對會讓你愛不釋手!



本篇文章來源:大衛3C

已有(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rainstorm007 發表於 2019-5-10 13:33
這種好像很容易變黃??  

沒用過比較高價位的...

但是一般的很容易變黃...
練邪真 發表於 2019-5-10 14:04
總覺得模式都差不多,剛買來時啥都弄好好
不小心摔個幾次,或時間久了有刮痕有變色,就開始隨它去了
yct6453 發表於 2019-5-11 07:29
可以列入換手機的參考囉 感覺還蠻精緻的捏  
asdzxc1234 發表於 2019-5-11 16:11
有夠無聊的葉佩文,浪費我的時間進來到這種事
RyanOne 發表於 2019-5-12 23:58
都已經寫了防摔怎麼沒有摔摔看?
孔位的精準應該是最低標準吧
現在的葉配拍個幾張照片和複製文章就完工了
廠商給的應該不多吧
vincentcheah 發表於 2019-5-14 17:27
只用過普通的,久了就會變黃!
不小心摔個幾次,或時間久了有刮痕有變色,就開始隨它去了
leumas10 發表於 2019-5-27 09:33
可以看到手機樣貌的保護殼
感覺好像還不錯
如果夠耐摔的話會想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大衛3C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25

    主題

  • 157

    回文

  • 3

    粉絲

我是 David,David 是我!我是個熱愛 3C,沒有 3C 就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 3C 痴、3C 狂,更是個喜歡分享產品資訊、開箱評測的陽光大毛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