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開一堆 自助式洗衣店好賺嗎?內行人血淚「經驗談+獲利曝光」超乎想像!問題是…

   
潔西卡愛巴頭 發表於 2019-8-20 17:52:10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6 32335

(示意圖/翻攝自每日頭條、淘寶)

有人用過這種自助式洗衣店嗎?
在台北還滿常看見的,乍看之下不用什麼人力成本,每次經過裡面總有好幾台在運作。

不禁就好奇,這種自助洗衣店好賺嗎?

大家好~  小弟想要開一家自助洗衣店 請問預算大概要多少 ? 利潤好嗎 ?不用算租金 我要蓋在自家土地 附近有醫院 還有蠻多大型社區 請問這樣開的起來嗎? 希望有開過的老板或是大大可以分享一下 感謝!


(示意圖/翻攝自臉書)



不少網友說,人是一大問題
「自助洗衣有長時間低頻噪音,先調查附近會吵到誰,以免沒完沒了的被檢舉」
「人的問題先打點好,錢是其次,噪音問題尤其是,洗衣店百萬一口氣投下去,換來隔壁住戶沒為沒了的檢舉抗議、甚至搞破壞,生意不用做了」

租金+設備穩定度
「你好,開自助洗衣店最重要的就是租金成本與設備的穩定度,即使是自己的房子還是要把租金成本算下去喔,這樣才知道划不划算」
「房東看到房客好賺就會把房子收回來自己做,自助洗衣更是容易」

(示意圖/翻攝自每日頭條)


有開過的網友就經驗分享了
跟大家分享,我在新北市 用自家店面 開了自助洗衣,成本 機器 裝潢 瓦斯 共花260 萬,5月跟6月 平均月營業額為3萬5. 扣除水電瓦斯約5千,再扣給家裡的房租2萬,淨利約1萬。 其實不好賺,看冬天營收如何 ,不然扣除折舊實際上應該是賠錢。



我家附近的一家自助洗衣店,好像最近也打出了求租廣告....






❤❤看潔西卡好文,每天給你滿滿精氣神❤❤


意猶未盡嗎?快點下方好文上車



女神有一種使命,94要把最狂新聞分享給你們!

已有(5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yh94507 發表於 2019-8-20 18:10
應該是賺很大不然大樓附近都有人開.雖然我不清楚到底賺多少因為我沒去洗過
root8942 發表於 2019-8-20 18:34
沒有一個生意是好做的尤其是一賺錢一堆人會跟風
king-ak 發表於 2019-8-20 18:42
前期一定很好賺..但是越來越多人跟著做的時候..就是削價競爭的開始!
rainstorm007 發表於 2019-8-20 19:46
會賺的生意...才有人做啊...

市場或許還沒飽和??

也許也是很多便宜房間...共用洗衣機造成??
forever1804 發表於 2019-8-20 20:01
應該還是有賺頭
家裡附近本來只有一間自住洗衣,這陣子又多了二間..三分天下了
jay412 發表於 2019-8-20 20:39
一定還是有賺的
我就認是好幾個小家庭家裡是沒有洗衣機的
固定3天去自助洗衣一次
漢堡國王 發表於 2019-8-20 20:49
其實租金算進去要看空間  位置...

很多自助洗衣店面  就是連個機車行都開不起來  你怎麼算租金?

有的就是邊邊角角不夠大間  你想租誰?

或許能租給賣小吃的  但是攤位不比店面便宜?

無人店面  人工費用要不要扣下去?
(相對來說  沒人顧店同樣要承擔被破壞的風險)

總之單純看PO文  回文的角度不算太全面  所以補充一下


當然如果有準備想要開這種自助洗衣店  最重要的真的就是鄰里關係  跟治安問題

不然基本上每間店  每天最多可能跑個兩次  每次待不到一小時

被深夜破壞  真的是鞭長莫及  另外還有打掃部分是請人  還是自己清潔?

還有客戶服務的部分  機台維修部分等細節...諸如  吃錢啦! 客戶休息區  便民洗衣籃  清潔劑烘衣紙販賣機(兌幣機)

通風環境(夏天熱 要不要幫客人裝風扇)

這些東西都是真的有心要做的時候  要規畫在內的

說不好賺...但他就是額外的收入部分
姬軒轅 發表於 2019-8-20 21:09
話說前幾年都狂開夾娃娃機的店
最近好像開始出現自助洗衣店
而且有越來越多家的趨勢......
i64516451 發表於 2019-8-20 21:14
我不敢去這種店洗耶,總覺得不是很衛生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