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有其父必有其女」

mudhll 2019-11-15 00:56:01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24
某議員在演講的時候,多次用「有其父必有其女」指控蔡總統,這裡我不談蔡總統家族是否炒作土地,炒作土地是否有罪。我關注的是,某議員是非常擅長說台語,能熟練運用台語的各種民俗典故、諺語的人,說他是台語專家也不為過,我也很佩服他的台語專長,這樣的人會不清楚「有其父必有其女」其中的其女諧音有爭議嗎?在某議員的FB上,有某議員的聲明,說他絕對沒有影射,還放上所謂一刀未剪的影片,我看了直搖頭,沒錯,他的確多次糾正別人,但他也多次故意重複,明明可以用「有其父必有其子」來說,不管他指控的人是男是女,他偏偏要改「有其父必有其女」來耍嘴,還敢說他絕對沒有影射,刷新了我對他的人品下限,這樣的人還能當議員當立委,真為台南人感到羞恥。
有位姓李的北部議員上政論節目常說選舉有必要選到這樣子嗎?選舉有必要選到這樣沒人性嗎?我想這兩句話可以用來質疑台南某前議員,我本來要去某議員的FB留言,結果看到上面的留言都是我相信某議員絕對沒有影射,我只想說贊同某議員的人,如果你們真心覺得沒有影射,那別人也可以用這句話來形容你們家的所有女性親友,包括某議員。因為「有其父必有其子」這句話可以適用的範圍很廣,不管要說某個人是好是壞都可以用,而且你們的女性親人肯定都有父親,反正改成「有其父必有其女」絕對沒有影射,絕對的適用你們,你們的良心真的不會痛嗎?最後我想說,某議員你這麼口犬,你媽知道嗎?我絕對絕對沒有影射。謝謝各位觀看。

PS:我絕對沒有罵人,那是錯別字,舔共最後一無所有。 本帖最後由 mudhll 於 2019-11-15 01:09 編輯

回憶很美 夢想很遠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mudhll

LV:6 爵士

追蹤
  • 5

    主題

  • 24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