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愛美做了隆鼻手術!半年開了六次刀…一查整形手術的「主刀醫師居然…」:太可怕!

工藤新衣 2019-11-19 17:25:22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2254

(圖/杭州19樓)

大陸武漢的小劉到私人工作室做隆鼻手術,沒想到經歷了三次手術後,鼻子突然出血…

女子找工作室“醫師”半年經歷4次手術,從去年開始,她在武漢江漢路寶利金B1座的一家私人工作室進行醫療美容,在老闆劉某的推薦下,今年3月份,她決定進行隆鼻手術。



不過,做手術時,劉某將她帶到了一家醫院,“我因為怕疼想做全麻,她說工作室不具備全麻的條件,就讓我去天美乳腺醫院,我是在那裡做的手術。



鼻子突然出血大醫院手術取出假體可沒想到,到了8月份,小劉的鼻子突然開始出血,甚至還能看到裡面的假體,劉某再一次對小劉進行了手術。



可當手術拆線時,傷口無法癒合,無奈之下,小劉最終前往武漢同濟醫院,將假體全部取了出來。



之後,小劉將情況反映給了大陸武漢市江漢區衛生健康局行政執法大隊,經過工作人員調查,劉某的確在未取得醫療機構許可證和職業醫師資格證時就進行了醫療美容,而且劉某此前就因為非法行醫受過兩次行政處罰及一次刑事處罰,如今再次行醫,情節已經構成犯罪



看好文桑一下 看更多優質文章
【2020卡提諾正妹職人年曆冷知識】第一彈
你知道會穿紅色泳衣的女孩...
99.9%都會是整個泳池最正又最辣的那個嗎?
快到《正妹職人年曆》看更多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ay9688 發表於 2019-12-20 11:41
真的是太可怕了!一時的貪便宜,讓自己承受這種後果,真的太不值得了!還是要找有保障保固的政府認證醫療美容診所,對自己才是有保障,也可以選擇無疤痕的隆鼻手術,不但不用拆線,手術後也不會被發現手術過的痕跡喔!
San0719 發表於 2020-4-2 21:00
手術前醫師的選擇很重要,技術和美感都需要兼具,而且手術前要充分地與醫師好好溝通,像朋友做日式隆鼻手術就非常的不錯,鼻子秀氣自然又挺出,外觀也沒有留下任何手術痕跡,也有保固服務,之後如果想要調整都可以回去找醫師處理。
May9688 發表於 2020-4-30 16:38
現在隆鼻手術一定要選擇有職業登記還有政府許可的醫療診所,很多新聞都會出現不是醫療人員做出的侵入性行為手術,造成手術後一些不可回復的傷害,所以有保障有保固還有政府許可的醫療診所真的很重要,包括我自己的妹妹在選擇隆鼻手術之前也是做了很多的功課,才不會造成不必要的後果。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