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扁麵包師欠地下錢莊130萬...韓國瑜喊發大財的人,真的有人賺到錢嗎?

有內褲油內褲 2019-11-20 16:32:12 發表於 人物訐譙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281

跟著韓國瑜業績崩盤!嗆扁麵包師欠地下錢莊130萬 泣訴走投無路
內文來源
嗆扁麵包師傅黃士福,日前才傳出跟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場擺攤賣鳳荔酥,業績直直落,生意與6月相較下滑9成,面對房貸及養家生活壓力,一度去跟地下錢莊借錢。不料今傳出因業績下滑,已影響家庭生計,正式宣布不再生產鳳荔酥銷售,要另覓麵包師傅工作。對此改變,黃士福哽咽泣訴已走投無路,盼謀得穩定工作能支應家計,並還地下錢莊百萬元債務,不希望家人受到任何傷害。

黃士福今透過LINE群組告訴支持消費者,他所經營的「黄士福寶島鳳荔酥」,近日因他經營不善、銷售業績下滑,已致影響家庭生計,他即日起要重覓麵包師傅工作,並說「為人打工,情非得已,尚乞各位見諒!」至於剩餘部分存貨,他請親朋好友幫忙訂購,「見憐士福,士福感激不盡!」

如果有機會遇到韓國瑜,黃士福說,他仍看好韓能當選,盼他若當選總統後,能為老百姓創造更多工作機會、把經濟搞好,畢竟現在很多攤商生意都很不好,叫苦連天。

黃士福今年5月宣布研發獨家商品「寶島鳳荔酥」,包裝上採用與韓國瑜的合照圖樣,黃士福不諱言他挺韓、且非常支持韓代表國民黨出馬選2020年總統。而包裝上圖樣也在今年3月間設計稿出來後,透過LINE傳給韓國瑜官方群組,認為已獲授權才使用。

他隔月即隨著韓國瑜造勢行程到外縣市擺攤,原本一場可賣到8萬多元,不料之後業績狂掉9成,今更宣布停止生產,面對苦心研發商品賣不出去,業績低落,黃士福對《蘋果新聞網》直言,已威脅到生計,欠地下錢莊130萬,但他口袋一毛錢都沒有,無法還債,只好外出找工作。

《蘋果新聞網》獨家掌握他遭地下錢莊催債的對話,對方嗆聲「你當初借錢的時候怎麼講,你說會繳啊,結果都沒有繳啊,我現在就要錢啊。」黃士福苦苦求饒:「可是我現在就是走投無路了,我真的不知道,我真的只能去工作,每個月還錢這樣而已啊。­」

被問到業績下滑是否與韓國瑜支持度降低,造勢場合人變少有關?黃士福斬釘截鐵地說,沒有關係,是大環境不好,加上「我自己做事情太愚笨了!」

對債務纏身,黃士福坦言有打電話找過去認識的立委、市議員,希望能獲協助暫渡難關,「人家都不接電話,原因是什麼,我不曉得!」他說真的是走投無路,更不想家人受傷害,必須趕緊找有穩定收入的麵包師傅工作,盼外界給他工作機會,度過難關。

事實上,黃士福今年初原在烘焙坊擔任麵包師傅,今年3月自稱因老闆挺綠將他開除,他失業上網開出月薪35K條件找工作,當時他說「只想要一份安穩工作能養家活口」,並說再有工作機會,「不會在公開場合談論政治!」不料自行研發鳳荔酥一度業績看漲,但近來又滯銷,讓他又面臨找工作困境。(周昭平/高雄報導)

真的有人因為跟著韓國瑜大喊發大財,然後就發大財嗎?
麵包師傅還蠻慘的,本來有點同情他....
不過看到他做出來的麵包
就覺得只是剛好而已....價錢真的不敢恭維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ct6453 發表於 2019-11-21 06:58
這樣子 下去  還真的是非常的糟糕啊  真的是要好好思考了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