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遭遺忘的空城...宛如童話世界「裡面充滿別墅」卻一個人都沒有!網驚呼:天空之城?

白目囡仔 2019-11-25 16:59:56 發表於 有圖有真相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122


旅遊業如今也是取得了巨大的發展,無數旅遊景區都成了大贏家,每逢節假日甚至是週末,不少人都會選擇用旅遊這種方式來解壓,這也是非常合適的辦法了,不僅一些著名的旅遊景點出色,那些“網紅”景點也是得到了大家的關注,畢竟現在的網絡實在是太發達了,許多地方都是一夜爆紅!今天我們就來說一個網紅村莊“鬼村”,這裡也是被人遺忘了近20年了,不過無人居住也是讓人遺憾,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這個地方在浙江的嵊泗縣,叫後頭灣,曾經是一個漁村,這裡的漁業非常發達,許多居民在這裡非常自在,生活水平也是不低,大家都是靠捕魚發家致富!遍地叢生的小洋樓就是他們的家,由此也能看出他們的身價了,但如今這些房子都變成了“景色”,碧綠的房子與綠色食物融為一體,一片生機盎然,不過還是有一些牆壁露在外面供大家參觀!



小別墅彩色的花磚上有許多精美的圖案,旋轉的樓梯也是非常符合大眾的審美,當時居民們也是非常善待這些發展的,但如今它們現在到處都是破敗,開裂的,被遺棄的別墅也是先後倒塌,綠色的植物徹底戰勝了村子,荒無人煙的廢棄村莊就這樣誕生了!



而村民們為何要離開這個美麗的村莊呢?大家都致富的情況下,這裡的生活條件就滿足不了他們了,村子裡的交通非常落後,村子的佔地面積也很小,這麼多人也是裝不下了,為了發展,也為了更豐富的生活,大家才在萬般無奈之下選擇離開!這一座座孤獨的小別墅就這樣被拋棄了!由於長期無人居住,這些房子就被植被侵吞!再加上路邊野草的搭配,合理就像是一幅風景畫了,就像是現實版的童話世界!


(以上圖/微博)

如今也是被網絡帶紅,許多遊客就來此打卡!畢竟它的價值還是不錯的,所以很可能被開發成旅遊景點,就連一些外媒盤點全世界被遺棄的景點時,中國的這座村莊都上榜了,而另一個上榜的中國景點就是長城!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此簽到,體驗一把童話世界也是人生一大快事啊!

看更多因囡UUUU文▼


【2020卡提諾正妹職人年曆冷知識】第一彈
你知道會穿紅色泳衣的女孩...
99.9%都會是整個泳池最正又最辣的那個嗎?
快到《正妹職人年曆》看更多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ct6453 發表於 2020-1-15 07:04
還真的是非常的可惜 不然感覺 還真的是很不錯捏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