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外送員你願意嗎?奧客住在19樓「爬樓梯也給我上來」結局神展開...網驚:太扯了!



小秦是一名外賣員,他說11月24號的第一筆訂單,收貨地址在19樓,後來他沒有爬這19層樓,結果被扣錢了。
要求送到19樓
沒爬上去被罰款?





小秦:“我說你的外賣快到了,因為這個地方我知道,他們物業一直放樓下有個桌子上,我說你等下過來拿下,她說你得給我送上來,我說你是19樓我上不去,物業不讓我們上,我們強行上也不好,她說你爬樓梯也給我送上來,不送上來就投訴你。”



小秦說,之後對方就掛斷了電話,當時他正好走到大廳,因為沒有和顧客溝通好,就直接拿著外賣離開了


第二天,小秦陸續接到兩筆外賣平臺罰單:





一筆是因為顧客投訴服務態度惡劣,另一筆是因為虛假報備“顧客拒收”。小秦覺得自己很委屈。



小秦:“(你當時態度惡劣嗎?)不惡劣,我都沒跟她吵,她給我發了短信我都沒回,我就知道回她沒好事,我只能跟她說就是上不去(從工作完成度角度來說,外賣確實沒送到)她19樓啊我也想不通,我掙幾塊錢我給你爬19樓,我覺得沒必要(所以當時你也沒送)對,我就想問問顧客,我的服務態度哪裡惡劣。”




點外賣的顧客:“點了那麼多次外賣,都是可以送上去的。我們總檯在517,現在天這麼冷,我從廣州剛回來,我穿的衣服都很薄都是夏天的,我要是下去還得從裡到外穿一套(有沒有說過爬19樓也要送)我說我們有電梯的,放到5樓也可以他是可以到5樓的,他就說我們一直不送的,要就要不要就算了。”



小秦表示,他不知道可以先到5樓,再向酒店前臺拿卡刷電梯到19樓。


(以上圖/杭州19樓)

小秦知道有電梯後表示:對,我自己也有原因。”
平臺方面:騎手確實違反了相關規則記者也聯繫了外賣平臺,平臺工作人員調查後回覆,該騎手確實違反了相關規則,目前的處罰方式合理
接下來會與該騎手進行溝通,讓他掌握平臺的規章制度,改進工作方式

各位如果是外送員
願意爬這19樓嗎?

你知道在飛機上更容易愛上別人嗎?
吊橋效應讓你....想不愛上辣妹機長都很難
快到《正妹職人年曆》看更多



已有(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os0050 發表於 2019-11-29 15:37
有電梯可用而不送算外送員的錯
無電梯(或故障)硬要外送員爬高樓層算顧客的錯
至於是哪種
須當事人才清楚詳情
看客們都只能看個熱鬧而已
yokcobra 發表於 2019-11-29 19:08
之前就有這樣的爭論,
但是為了賺錢還是要送啊!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1-29 21:08
這位消費者根本是在欺負這位外送員
物管不讓他上去下來拿一下會死嗎
真的太惡劣了
TsaoSeat 發表於 2019-12-6 10:47
結局哪裡有神展開.......
林坤賢 發表於 2019-12-16 12:05
這位奧客也不將如何搭乘電梯至19樓的方式告知,卻要人家爬樓梯,蠻替這位外送員抱屈的啊!
1550937284643.jpg
瑪爾科 發表於 2020-1-15 15:17
客人的錯,我才不信他們的類似管理員的不會去擋非住戶搭電梯。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