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牛糞烤麵包」成為當地美食!女記者試吃後「感覺味道很…」評價讓人出乎意料!

工藤新衣 發表於 2019-11-28 14:42:5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377

(圖/騰訊)

在印度的很多地方,隨著冬季到來的,除了寒冷的天氣,還有嚴重的空氣污染。為了保護環境,印度北部比哈爾邦禁止居民焚燒牛糞和煤,希望街邊的小販都能使用煤氣爐來代替傳統燃料。可是有一位攤主卻堅持使用牛糞烤麵包,是因為什麼呢?



這個事情要從Litti Chokha開始講起,Litti Chokha是比哈爾邦的特色小吃,它是混合有酥油的麵包,烤好之後可以配合茄子泥或土豆泥食用。當地人非常喜歡Litti Chokha,既將其視為小吃,又拿它當作正餐。



Bihari Rai住在比哈爾邦首府巴特那,自從比哈爾邦下禁令之後,大多數小販都將牛糞換成了煤氣爐,只有Bihari Rai堅持使用牛糞。近日,女記者Nupur去採訪Bihari Rai,才知道他不願做出改變的原因。



Bihari Rai認為Litti Chokha的美味來自於牛糞燃燒的火焰、濃煙和灰燼,如果換成煤氣爐,這種小吃就失去了靈魂,無法吸引真正的美食愛好者。巴特那大約有5000個小攤販,他們更換燃料之後,生意都受到了一定的影響。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Bihari Rai小吃攤的人氣很高,還有人排隊等著購買。Nupur也品嚐了Bihari Rai親手製作的Litti Chokha,她吃得津津有味,誇讚其味道濃郁,比其他家的更好吃。



然而網友們卻對此紛紛表示擔憂,一方面是環境問題,另一方面與食品安全有關。



據綠色和平組織評估,在2018年,巴特那是世界上第7大污染最嚴重的城市。而乾牛糞等燃料是造成印度空氣污染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當地禁止居民燃燒牛糞,是有道理的。除此之外,網友們還擔心牛糞烤製的食物,對人的健康存在威脅。

看好文桑一下 看更多優質文章
你知道在飛機上更容易愛上別人嗎?
吊橋效應讓你....想不愛上辣妹機長都很難
快到《正妹職人年曆》看更多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但妹子有千千萬萬個!快來追蹤我↓↓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1-30 12:06
印度真的是很奇怪的國家
既然知道乾牛糞當燃料是主要空污原因
為何還不改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工藤新衣

LV:6 爵士

追蹤
  • 1615

    主題

  • 1765

    回文

  • 29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