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奇葩的格鬥賽!英國舉辦「掰腳趾世界衛冕賽」禁止參賽條件曝光:眾人狂笑慘!


真的有時候不懂外國人的幽默,什麼都能比就連這個也能比>>>日本舉行超傻眼「辦公椅賽跑」大賽!選手卯足全力「橫衝直撞」…:冠軍獎品卻讓人笑慘!
而這個比賽還真的很有特色,項目名稱里有摔跤倆字,姑且可以算做個格鬥賽事範疇吧。但實際卻和摔跤沒有一毛錢關係,跟掰手腕倒是有些神似!!

而這個比賽就是起源於英國的一項奇葩運動【掰腳趾大賽】儘管這項運動的名字聽起來就很奇葩,運動方式也的確奇葩,但其發明過程則更為奇葩。

世界上最奇葩的格鬥比賽,有腳氣的禁止參賽,竟讓眾人狂笑慘,ㄟ害!

1974年,英國四個酒鬼在小酒館中喝酒吹牛,感慨如今的大英帝國日落西山,世界冠軍的數量也是越來越少。於是他們腦洞大開:假如發明了一種別人都不會的運動,那麼自己不就成為世界冠軍了嗎?於是,在嘗試「耳朵摔跤」和「推人賽」失敗後,最終他們發明了這種掰腳趾賽。

四名運動創始人的名字分別是皮特·切瑟姆、埃迪·斯坦菲爾德、皮特·迪恩和米克·道森。比賽規則很簡單,用腳趾對腳趾,把對方的腳摁倒3秒鐘,就算獲勝。比賽為3局2勝,先從右腳開始,然後左腳,最後再右腳。隨後米克力壓群雄,成為了首位掰腳趾大賽世界冠軍,並隨後蟬聯冠軍。

悲催的是,英國人對這項運動的壟斷很快就被打破了,2年後一名加拿大遊客毫不客氣的擊敗了米克,奪走了第三屆掰腳趾大賽的冠軍。隨後,這種匪夷所思的比賽竟然流傳了開來,並且越來越受歡迎。現在,每年掰腳趾大賽都會在英格蘭德比郡進行,參加人數著實不少,甚至還有來自亞洲的選手。

圖:外媒

1997年,世界掰腳趾大賽的組織者還向國際奧委會發出了成為奧運會比賽項目的申請。為了讓運動看的更加正式,他們還公布了新的國際規則,不過僅有十二條。不出意外,奧組委毫無猶豫地被駁回了其申請!在奧組委看來,掰腳趾根本不能算是一個運動,這不過是酒鬼們的酒吧遊戲而已。

不知道各位卡友有沒有人興趣前往英國挑戰一下呢?

>>>同場加映:無厘頭恐龍賽跑集體歪頭對尬!「群龍亂舞」上陣…笑到猛按重播






你知道在飛機上更容易愛上別人嗎?
吊橋效應讓你....想不愛上辣妹機長都很難
快到
正妹職人年曆》看更多




本帖最後由 love88698 於 2019-12-2 17:38 編輯

已有(10)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練邪真 發表於 2019-12-2 14:22
申請奧運項目其實不簡單阿
記得好像必需是在幾大洲流行,必有在次幾等的運動賽事舉辦之類的
所以棒球跆拳道早些年都只是示範賽
我沒興趣.gif
danchou888 發表於 2019-12-2 14:54
我還以為只有印度人喜歡搞怪
我想大部分人比到一半
就腳底抽筋
gary1968 發表於 2019-12-2 16:02
這些老外是怎麼了?整天腦洞大開盡想些無奇不有的比賽
MEGREZ 發表於 2019-12-2 16:09
確實是相當另類但有趣的比賽,不過要申請成為奧運會比賽項目想也知道不可能,還有,會不會傳染香港腳啊?哈!
美樂地 發表於 2019-12-2 22:07
歐美人的某些特殊比賽也真的顛覆我的想法
連掰腳趾都能拿來比賽真的是奇了
k95060031 發表於 2019-12-3 23:23
真是特別的比賽啊!不過應該有很多人比到腳底抽筋吧!
yct6453 發表於 2019-12-5 09:29
這個遊戲 在韓國的綜藝節目上常看到啊  居然 還有這樣子的比賽
cp291949 發表於 2019-12-5 10:00
怎麼可能會過,這樣都能申請,以後更多奇葩的運動會層出不窮!!
thomaslong168 發表於 2019-12-5 20:51
厲害啊~~一群酒吧醉鬼的胡思亂想~
竟還想申請奧運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