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兵野外怎麼煮飯?超狂「鐵鏟煎蛋、樹枝炒蛋」最原始的野味...網驚:不會拉肚子嗎?

白目囡仔 2019-12-13 16:33:24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2736


特種兵時常要比一般軍人去環境更惡劣的地方出勤,他們都是如何照料自己三餐呢?



他們竟然拿鐵鏟煎蛋!外焦裡嫩香正香;碳烤雞腿,雞油滋滋作響…這是發生在賀蘭山腹地的“深夜食堂”。挖個坑,再洗洗挖坑的鐵鏟,隨手取過枯枝落葉,荒涼刺骨的野外便成了廚房。 工兵鏟有多強大?!挖土,這是眾所周知的。周所不知,餓的時候當鍋。




這群兵哥是來自武警寧夏總隊的特戰隊員。他們通過開展野外生存訓練,提高特戰隊員在野外獨立生存和團隊之間協作的配合能力,全面鍛鍊了特戰隊員“吃、住、走、打、藏”的能力。鐵鏟當鍋,樹枝當鍋鏟,這都能將煎蛋翻個面。






在這樣的環境吃東西顧不得衛生了@@


(以上圖/微信)

是說這些也太克難了吧
鍋鏟煎蛋或許可以給一些特色餐廳學學看呢XD
看起來很有趣呀!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7-Moon 發表於 2020-1-3 08:45
別想太多,你以為真正的敵後野外作戰可以讓你生明火做飯?

lococo0210 發表於 2020-1-3 11:32
一般都吃乾糧的啦,哪個單位出操還帶雞蛋的?
放大量 發表於 2020-7-12 05:17
特種兵野外煮食   也要有特種腸胃   不然戰事開打卻鬧肚疼   那是會丟人命的
mynameislong 發表於 2020-7-12 12:04
當你的專業訓練都能夠同時到這樣的程度 就代表了 很恐怖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