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年前洪水來襲...死命抱著大樹「奇蹟獲救」的9歲女童現況曝光!網驚呆:不可思議!

白目囡仔 2019-12-13 17:09:05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351

1998年的長江流域的特大洪災對大陸來說,無疑是一場巨大的災難,洪水席捲了全國29個省,造成了巨大的經濟損失和人員傷亡,是一次全流域型特大洪水。


在災難中,也產生了很多的生命的奇蹟,一個湖北的小女孩憑藉著自己的毅力而在洪水中生還的消息在電視上傳了開來,這個小女名叫小珊,洪水把整個村莊都給淹沒了,7歲的小珊也和她的家人被沖走了,小珊發現了一棵白楊樹,她爬了上去,緊緊地抱住了白楊樹,等待著官兵的救援,這一等就是9個小時,官兵找到她時,看到這一幕,也非常的驚訝。

許多人非常佩服這個年僅7歲的小女孩驚人的意志力,被她的堅毅和勇敢感動落淚,同時也為她的獲救而感到欣慰。這種對生命的渴望和在逆境中的堅持,讓人不禁受到了鼓舞,雖然小珊的家人在這場洪災中無法倖免於難,但她依舊堅強,努力上進。


長大後的小珊考上了警校,成為了一名警察,熱心助人,把自己的一腔熱血奉獻給了當初救她的社會,2015年,她與同事結婚,生下一名女兒,將生命延續了下去。


(以上圖/新浪網)

雖然距離當年的特大洪災已經過去了21年,時間或許會讓人遺忘這場災害,但她把這份機智勇敢,用另一種方式延續了下去。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ct6453 發表於 2020-1-10 10:54
還真的是以夠棒的啦  真的是非常呃不錯唷
放大量 發表於 2020-7-12 05:11
沒被洪水沖走   能存活下來   終於也實現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的現代版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