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大蛇丸!腦麻男將紙片吞入「摺出超精緻藝術品」獲金氏世界紀錄...網:舌也太靈活!

白目囡仔 2019-12-13 17:35:19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2609


山東有位奇男子,他用嘴巴可以將糖紙折成船或者是飛機,還因此獲得了金氏世界紀錄,這項技術,也是震驚了世界,更讓人敬佩的是,這名男子是一名殘疾人,患有先天性腦癱,全身能動的地方只有嘴巴,這名男子叫高廣利,今年28歲,出生就被確診為腦癱,醫生說治好的機率為0,但是高廣利的母親沒有放棄他,仍然照顧著他。


因為殘疾,高廣利沒法像普通人一樣用手指,只能用牙齒把紙片咬成長方形,然後用舌頭往嘴裡卷,為了學會這個摺紙,高文麗的舌頭不知磨出了多少泡,不知誤吞了多少摺紙,還曾因誤吞摺紙而引發的闌尾炎。



高廣麗在山東當地的電視節目上展示了自己的絕活,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高廣利還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挑戰金氏世界紀錄,2017年12月在好心人的幫助下,高廣利以3分30秒的成績折出了「飛機」,獲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以上圖/今日頭條)

高廣利的舌頭,牙齒配合的無比熟練,不光會摺紙,還能用嘴巴打字上網,就連自己坐的輪椅都是自己設計的,用嘴巴控制,其實,很多時候,即便我們的身體不如別人,但是,只要我們有一顆上進的心,有一顆不服輸的心,即便身處世界上最黑暗的地方,我們仍然感受到溫暖和光明。

這舌頭太靈活啦!!
能善用自己的價值實在值得稱讚!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ct6453 發表於 2019-12-14 08:42
癌真的是有夠厲害的啦  真的是太讓人佩服了啊
littleglin 發表於 2020-1-11 06:19
他做出來的東西,的確不是這麼的起眼
不過這是他的努力,也是他認真活著的證明
覺得很勵志

自己就買過愛心餅乾、愛心麵包
真的不是非常非常精美,卻勝過我媽媽、妹妹的作品,至於我根本就是錯誤示範
至於味道 覺得好吃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1-15 13:13
某些角度來看,人類真的毫無極限阿,能專精到啥程度~沒去練自己都想不到
放大量 發表於 2020-7-12 04:57
雖然能「摺出超精緻藝術品」   但是從口中摺出   這充滿口水的東西   有誰敢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