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警花一技迴旋踢爆紅!正妹身分曝光 全場嗨:想被逮捕

bc38bd3976 發表於 2019-12-31 10:35:1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1683
辣警花一技迴旋踢爆紅!正妹身分曝光 全場嗨:想被逮捕





今日新聞NOWnews33.2k 人追蹤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2019年12月30日 下午2:06

檢視相片






▲台中市第三分局的宣導影片中,一名女警花深受外界關注。(圖/翻攝自李芷儀臉書)
先前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拍攝一部防搶宣導微電影,其以詼諧幽默的方式,向市民傳達防搶觀念。當影片一曝光後,觀眾反而紛紛關注參與的一名正妹女警花,而這名正妹的身分也在被曝光後,讓許多民眾紛紛暴動直呼「很想被她逮捕」。

檢視相片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拍攝的微電影中,一名女警察受到關注。(圖/翻攝自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臉書)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透過微電影的方式拍攝出一部防搶宣導的微電影,裡頭設計歹徒趁銀行將結束營業關門結帳前,持槍闖入銀行,更脅迫銀行人員。但行員卻臨危不亂,冷靜面對歹徒,爭取報案後員警抵達時間,最後由警員制伏,順利逮捕嫌犯。但在畫面中一名女警花以一技迴旋踢制伏歹徒的畫面,被相當多人注意,更興奮直呼這名女員警真的相當漂亮。

檢視相片


▲女警察於微電影中不畏懼歹徒,將其逮捕。(圖/翻攝自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臉書)

檢視相片


▲女警察以迴旋踢制伏歹徒。(圖/翻攝自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臉書)

檢視相片


▲圖為李芷儀。(圖/翻攝自李芷儀臉書)

然而,這名女警花其實正是網紅「李芷儀」,李芷儀先前曾是豐原警分局的女警,由於出身跆拳世家,父母、阿姨都是國手級教練,自己也在從小的培育之下,練得一身好拳法。

檢視相片


▲李芷儀外型亮麗。(圖/翻攝自李芷儀臉書)

檢視相片


▲李芷儀在離開警界後,改往演藝圈發展。(圖/翻攝自李芷儀臉書)

李芷儀過去擔任警察時,就因亮麗以及清新甜美的外型,讓許多家媒體爭相採訪,不過她近年來由於個人興趣轉往演藝圈發展, 2019 更獲得了臺灣小姐選拔第 6 名。而這次之所以參與微電影的拍攝,李芷儀坦言不僅是為了社會責任,更是想回饋培育她長大的警察,因此才會參與。(編輯:陳雅雲)

檢視相片


▲李芷儀曾獲得 2019 臺灣小姐選拔第 6 名。(圖/翻攝自李芷儀臉書)

檢視相片



▲李芷儀先前因亮麗外表,受到許多媒體報導。(圖/翻攝自李芷儀臉書)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c38bd3976

LV:3 士兵

追蹤
  • 149

    主題

  • 188

    回文

  • 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