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潮流❤35 指標HIT單品 隨手搭就時髦度飆炸的格紋西裝外套

SUNGIRL 發表於 2020-1-2 12:02:28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4360

從去年的冬天一直延燒到現在,在早晚較涼的天氣下披上一件格紋外套是不錯的選擇,一種格紋西裝外套卻可以穿出多種不同感覺的造型,搭配裙裝或褲裝都可以展現出妳的時尚感,它絕對是衣櫥裡必備的一件單品,永不褪流行的格紋西裝外套!
▼韓國真人芭比
現在,在韓國偶像中超高人氣的單品是【格紋西裝外套】,當然不只韓國,在台灣女生中也很有人氣唷♪. 因為格紋西裝外套是萬能的單品,所以非常好搭配!







多嘗試一些亮麗的顏色,讓妳在人群中突顯而出,散發出具有個性又獨特的個人風格!






▼顯瘦又有氣質的流行指標
Modern carried the inferior to attractive levels, then the bad and the good become very much alike.(所謂時尚就是目前的傳統,傳統都帶有某種必要性,使人們非向它看齊不可)
現在正是季節!用格紋西裝外套提升時尚等級
$1,680 Sun流潮事
*圖片及視頻擷取自網路,若有任何問題,煩請私訊告知
文章來源:SunGirl 陽光寶貝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eumas10 發表於 2020-1-5 19:19
格紋西裝外套拍照起來都不錯看
不過比較少看到人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UNGIRL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4652

    主題

  • 4715

    回文

  • 1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