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老闆總不讓人失望!年終直接送「800萬湖景房」背後還有催淚原因...網:太羨慕啦!

   


靠近年末,年終獎是員工最關心的。近日,廣東東莞一家公司因為獎勵員工價值近200萬元(約台幣800萬)的湖景房為最高年終獎被熱議。據瞭解,這家公司儘管規模不大、知名度也不算高,但待遇福利卻非常不錯。
“這已不是公司第一次贈送房產給員工了,去年也有三位員工獲得房產獎勵。”公司董事長鍾明宇表示,他們公司原本在深圳,於2016年搬遷至厚街。而在這之前,公司一直都有贈送房產給員工的習慣。網友紛紛表示,這都是別人的公司。



兩員工各獲贈一套總價值近200萬(約800萬台幣)房產
據瞭解,該公司今年有兩名員工獲得房產獎勵,每套房產的總價值將近200萬元(約800萬台幣)。房款由公司一次性支付,而且還帶裝潢,員工拎包即可入住。據悉,這兩套房產坐落於厚街最好環境的橫崗水庫旁,美如畫的風景隨處可見。

在大家的印象中,能夠獲得年終獎最高榮譽獎項的一般是老員工或者是為公司帶來最多訂單、業務能力最強的員工,但在這家公司則有點不一樣。

公司給員工贈送房產首要考察的條件是人品,人品是前提,其次才是業務能力。”鍾明宇表示,公司傳承的是“家文化”,最看重的是人的品德。在這個大家庭裡,每一名員工都是家人,每一位家人都值得公司去付出和培養。

聽到董事長的話,網友們調皮了▼

該公司贈送房產給員工的出發點也非常暖人心。
今年獲贈房產的兩名員工分別來自湖南和湖北,兩人的家庭有著相似之處:從農村出來,小孩是留守兒童,跟著爺爺奶奶在老家生活。



“我最不願看到的是員工對遠在他鄉的妻兒、父母牽腸掛肚,日思夜想,悶悶不樂。”鍾明宇說,為了生活,人在異鄉工作非常不容易,孩子成了留守兒童,不能陪伴成長;父母也成了空巢老人,不能守護在身邊,這是一種痛。“所以,贈送房產是希望他們將家人帶過來一起生活,一家人團聚。”

鍾明宇說,員工和團隊是他公司最大的財富,公司現在的能力有限,不能照顧到每一位有需要的員工。但公司會竭盡所能,通過大家的努力,一步一步讓每一位員工都可以過上安安穩穩的生活。








(以上圖/梨視頻)

把員工當家人
這樣的文化在各自為自己利益的時代
已經非常難能可貴啦QQ
(各位卡民不用想了,乖乖繳房貸吧XD)

看更多因囡UUUU文▼




已有(3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神朱 發表於 2020-1-7 12:43
難得有這麼好的老闆
願意把這麼多紅利分享給員工
真羨慕
lococo0210 發表於 2020-1-7 13:28
公司狀況好的時候,老闆當員工是家人,公司狀況不好的時候,員工願不願意自降薪水陪公司一起度過難關?
gary1968 發表於 2020-1-7 14:35
把員工視同己出,讓員工於工作之餘在無後顧之憂
員工才會全心投入努力工作以為回報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1-7 15:15
記得聽在深圳工作的朋友說~當地的消費不比台北低
以這樣的房產價位~跟精華地段來看
東莞的房產沒有我想像中的高耶
我是誰我在哪我到底看到什麼.jpg
root8942 發表於 2020-1-7 18:04
現在很少這種老闆了肯把利潤分給員工
su_sin_min 發表於 2020-1-7 19:39
真的是很不錯的樣子 可惜這樣的老闆已經很少了 真是好
michaeltoni 發表於 2020-1-7 20:06
這真的不推不行  佛心老闆  員工會為他拼命~~
疾風飆速 發表於 2020-1-7 20:19
真的假的大陸有這麼慷慨的老闆,這應該算是億中選一吧
lailuan73 發表於 2020-1-7 20:49
"員工和團隊是他公司最大的財富"
每個老闆、長官都會說...
但是真正做到的有幾個??
1234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白目囡仔

LV:6 爵士

追蹤
  • 1557

    主題

  • 1557

    回文

  • 6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