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窮國家之一!一棟高樓都沒有「一頭豬就能娶到老婆」 眾男人狂羨慕:好划算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現在男生想要娶老婆,各種不容易,薪水太低、房租太高,買不起車,簡直太慘了QQ

在南太平洋有一個群島國家,所羅門群島,這是一個非常原始生態的國家。

它位於澳洲東邊,是世界上最窮的國家之一,雖然旅遊資源豐富,也有著豐富的礦產資源,但這裡常年地震導致首都荷尼阿拉一棟高樓建築也沒有,只有那種普通二層樓房或木房。

國家裡面也沒有任何高速公路,城市周邊都被大片原始森林所包圍,森林裡也有所羅門群島的原住民村落。


這裡居民大部分居住在沿海地區,因為沿海地區交通方便。便於捕魚和耕種。有的村落建在陸地,每戶都有自己的菜園,種著主人所需要的各種蔬菜和糧食,海龜、雞、香蕉、各種水果以及甘薯是所羅門群島居民的主要食品。


在這裡,當地人都十分的喜歡養豬,他們不是專業的養殖戶,因為豬在這裡相當於財富展示。你養的豬越多,就說明你的財富就越多。如果你的財富越多,你在當地的社會地位就越高,娶妻納妾都是很容易的事。


荷尼阿拉的婚俗非常奇特,是一種非常古老的樣式。合乎結婚年齡的男孩父親,為他的兒子選定一個合適的女孩,同時將一塊貝幣付給女孩的父母。雙方父親坐在一起商議最後的聘金。

傳統的聘金包插貝幣,或是紅羽毛貨幣,或者是一頭豬或海豚牙。聘金由新郎的母親送予新娘的母親,除此之外,還有相當數量的布匹,放進獨木舟中,再送給女方。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有圖有真相好文


看更多潔西卡好文
每天給你滿滿精氣神

女神有一種使命,94要把最狂新聞分享給你們!

已有(4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JasonWoop 發表於 2020-1-14 17:50
感覺這種到去度假的話,
感覺會很好玩~~
空即是色耶 發表於 2020-1-14 19:47
如果能夠沒有這麼多物質慾望
也是不錯
allen2gp 發表於 2020-1-14 19:54
這世界真奇妙,甚麼樣的國家都有,長知識了!
abelx 發表於 2020-1-14 20:02
各地習俗不同,真想到這個地方去看看。
michaeltoni 發表於 2020-1-14 20:17
正所謂比上不足  比下綽綽有餘~~~人要知足阿~~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1-14 21:06
問題是那麼窮困的地方
豬隻也不是一般人可以養得起的吧
cmoyu 發表於 2020-1-14 21:38
一頭豬可以取一個老婆,應該多國家羨慕吧,話說台灣,有時不容易啊
dragers 發表於 2020-1-14 22:15
所以最後一張照片在所羅門群島?怎麼又是唐人街的感覺!
callmini 發表於 2020-1-14 22:33
之所以養一頭豬就在哪裡變成有錢人
可以想想那裡生活有多麼的貧困
沒什麼好羨慕的
12345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