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路最強阿嬤「下海拍謎片」!當女優「3年爽%%小鮮肉」一看真面目...網崩:真勇者

潔西卡愛巴頭 2020-1-15 15:56:39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0 19519

(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這個神祕的國度,AV產業相當發達,每年都有無數新人報到,當然也有不少發展得很好,紅到海外的人氣女優。

相關好文→超多AV女優轉行當YouTuber?鄉民全激推「I罩杯女神」YT頻道影片超多福利:訂閱起來!

但今天要跟各位卡民介紹的女優超級特別,是正港的「阿嬤級傳奇人物」,因為她已經84歲了!:emo_015:↓


84歲的小笠原祐子在女優圈超級有名,她不畏高齡下海拍片,近日接受日媒採訪,便暢談展開「第三人生」的原因,表示相當享受和「孫子輩的男優」交流。

據《AERA.dot》報導,小笠原祐子的成長過程與大部份傳統日本女性無異,爸爸是上班族、媽媽是家庭主婦。從小就接受嚴格的教育,就連男友都是上大學才交。也在畢業後迅速和男友結婚,生下2男1女,老公也是她當時人生唯一的性伴侶。↓


小笠原祐子的老公在她59歲時過世,打擊太大的她,日子一蹶不振。2年後才在家人的鼓勵下走出舒適圈,當起小酒館的老闆娘,開始她的「第二人生」。

沒想到某天,在和女客人聊天中,問到她「有沒有興趣拍AV?」小笠原祐子當時拒絕,不過後來被朋友以 「約吃飯」為由,帶她到了拍片現場。↓


當時,她看見一名年輕女性和老男人正在拍片,隨口說出「要是我的話,當然要年輕帥哥!!」一旁製作人恰好聽到,表示「如果您有意願,我們可以安排。」↓


就這樣,小笠原祐子正式在81歲進軍成人界!她在工作時也發現,片場工作人員、甚至是%%的男優,年紀甚至可以當她的孫子,讓她害羞透露「這是我第一次和老公以外的男生發生性關係。」如今入行3年多,她相當享受「第三人生」,認為過得很好很充實。




那麼,問題來了
她你可以嗎??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女優好文


看更多潔西卡好文
每天給你滿滿精氣神
女神有一種使命,94要把最狂新聞分享給你們!

已有(10)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alex5905 發表於 2020-1-17 15:09
這個年紀跟這個身材

老實說,我真的硬不起來阿....
kingbee 發表於 2020-1-19 01:56
那個誰~~麻煩關燈一下
YU_987 發表於 2020-1-20 08:30
額~這真有男優趴的下去~就算關燈摸到的也是....很難想像
deathjack 發表於 2020-1-22 09:36
辛苦男優了!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多給特殊加給!
yokcobra 發表於 2020-1-24 10:52
日本真的是很奇妙的國家啊!
沒想到竟然會拍這樣的片。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虎克虎克 發表於 2020-1-24 14:34
80歲還當女優.這是要嚇死人阿.這種片怎麼看得下去
deepfish 發表於 2020-1-28 23:18
這個.....我看看就好了
口味太奇特了喔
faithzxa 發表於 2020-1-29 17:17
男优可以硬的起来也是十分强大,好奇男优的内心OS
岛国人就是强大!
kkkktt000 發表於 2020-1-31 19:44
很多人說硬不硬的起來的問題...這是工作好嗎?

Homo店一堆紅牌都是異性戀但想賺錢,蕾絲片很多也都是異性戀但去拍。

同志片通常也幾乎不是同志居多,一進去當然是被捅,但被捅久還是有要主動捅人的片,還不是得硬?

職業精神來說,跨性向都能硬了,這只是年紀大一點,都是職業了有什麼硬不了?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