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滾滾!按摩浴缸超猛水流齊噴發 宛如在煮湯 網笑:菊花撐不住 連屎都會出來



近日,台灣一名網友到旅店投宿,打開按摩浴缸想洗個澡,卻驚訝發現該按摩浴缸的水柱超驚人,一啟動就狂噴出強勁水流,場面十分誇張,她連忙拍攝影片PO上網,影片令不少網友笑翻,說「感覺可以下肉了!」
[Youtube]W8VHzCgedU8[/Youtube]

該網友在臉書群組上貼出影片,只見開關一啟動,4個噴水孔瞬間炸出水柱,滾滾水面如同一鍋煮沸的熱湯,讓她驚訝直呼「確定這是按摩浴缸!不是煮湯?很滾很滾!搖滾區!」



(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貼文引發網友熱議,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待個七七四十九天應該功力大增」、「嚇死人,水也太強了吧,腳還沒踏進去,就被沖出來」、「火鍋料丟一丟就可以圍爐了」、「感覺洗完會全身瘀青」、「感覺連屎都會灌出來」、「這個菊花一定撐不住,水會從你嘴巴出來!」

影片一出立刻獲得1.4萬讚以及上千則留言,對此,原po幽默回應,「我還活著,只是腰內肉晃很大…」笑翻所有人。


笑死XDDDD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hkm 發表於 2020-2-15 17:11
按摩浴缸好強勁的水流喔 一定能按摩到每寸肌膚
筱P 發表於 2020-4-18 21:33
這浴缸是啥東西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