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露肩衣錯了嗎?英國女議員開國會露香肩 慘遭外界大肆砲轟 衣服競價高達50萬



工黨女議員下議院開會時露肩連衣裙滑落,引發民眾憤怒,該議員在網上拍賣這件衣服,競價目前高達13,000英鎊(約505,000台幣)。


58歲的議員特蕾西·布拉賓(Tracy Brabin)因著裝不合適而遭到抨擊,但在一片抨擊聲中,布拉賓決定將這件價值35英鎊(約1300元台幣)的連衣裙放在eBay上,為慈善事業籌集資金,目前競價已達到1.3萬英鎊(約505,000台幣)。

布拉賓在她發佈的商品說明中寫道:「特蕾西·布拉賓議員在議會中穿的黑色連衣裙被媒體廣泛報導。這是一件ASOS的連衣裙,由於報導,現在已經銷售一空!」



「所有獲得的資金將捐給英國女童基金,以支持她們幫助女孩們建立信心和自尊,希望女孩們長大後能從政。」
「到目前為止,這件連衣裙已經收到了136份出價。」
布拉賓承認這件連衣裙是露肩的,但她表示,當她俯身發言時,連衣裙才進一步滑落。她聲稱腳踝骨折意味著她不得不進一步彎腰。


一名Twitter用戶分享了一張她穿著這件連衣裙的照片,並問道:「這件衣服真的適合議會穿嗎?」
包括知名電視節目主持人皮爾斯·摩根(Piers Morgan)在內的批評者都認為這套服裝不適合議會時穿。

(以上圖/翻攝自英國英鳥)
電視評論員卡洛爾·馬隆(Carol Malone)補充道:「這不僅僅是露肩,而是完全脫肩。議會有著裝規定。如果一名男議員穿著慢跑鞋和運動服出現,他肯定會受到批評。」

自那以後,這件連衣裙一直是英國廣播公司(BBC)週四提問時間的討論話題,一名觀眾將其描述為「Disco服裝」。
布拉賓女士用犀利的言辭迴應道:「對不起,我沒有時間回覆你們所有人對此的評論,但我可以肯定我不是一個渣渣以及宿醉的人。」

週五,工黨領袖競爭者麗貝卡·隆-貝利(Rebecca Long-Bailey MP)為布拉賓辯護,並批評了外界對女性政客外表的重視程度。
在接受BBC早間採訪時,她說:「女性往往比男性受到更多的關注。不幸的是,在政治和公共生活中也是這樣。」

[Youtube]Lk_iNRleyx0[/Youtube]


先不管外界怎麼看
這女議員應該紅了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9)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k6622852 發表於 2020-2-11 10:21
問政專業比較重要
有些人穿的人模人樣
做得事卻骯髒噁心~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2-11 11:19
kk6622852 發表於 2020-02-11 10:21
問政專業比較重要有些人穿的人模人樣做得事卻骯髒噁心~

我認為還是要專業點,到了國會殿堂本來就注重穿著。難道問政很好今天穿個藍白拖加上吊咖內褲就可以了是嗎?穿著是表面上應有的尊重,問政是展現實力及內含。
筱P 發表於 2020-2-11 17:52
還是要看場合穿衣服吧!
笑(^_^)笑 發表於 2020-2-12 07:06
吃瓜群眾喜歡衝突、反差,不意外~
看場合穿衣服~沒有錯吧!(這也是對議會的尊重)
用意識形態(女權)包裝她!就符合女權極端份子價值了,所以錯就變成對立排擠了。
衣服穿好也可以專業,但不突出~
她選擇吸引媒體的注目,但方法不對,給予負評!

xcrystalx 發表於 2020-2-12 09:12
只能說什麼場合穿什麼衣服
只能說選錯衣服真的有時很尷尬
yhkm 發表於 2020-2-12 09:39
國會殿堂本應就注重穿著問政專業也要好才行
楓雅之狂 發表於 2020-2-12 19:51
對於所謂的老牌紳士國家
英國對議會的規範一定更傳統
這樣穿真會被罵慘
MEGREZ 發表於 2020-2-13 14:57
個人覺得在議會穿這樣的露肩裝確實不妥,如此被民眾砲轟並不意外,穿衣當然要看場合。
kuanchaos 發表於 2020-2-16 09:22
正式場合穿著適當的衣服,不是價格貴就是可以的。 0空白.jpg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