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啦!德超強小蘿莉「9歲為刺青藝術家」且「2歲幫母刺青」…網:跪求店址!

嚇夕嚇景 2020-2-12 16:54:15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1146

這個小女孩名為瑪雅·陸(Maya Lu),來自德國南部。年僅9歲的她在自己媽媽的刺青工作室“上班”,為客人們刺青。
瑪雅的工作不是幫媽媽打下手,而是作為一名刺青師獨立完成作品。媒體對她的作品給出很高的評價,稱她為“打破年齡紀錄的刺青藝術家”。

瑪雅的媽媽莉莉·陸( Lily Lu)表示,瑪雅大約2歲時開始表現出了對刺青的興趣,總是拿著對刺青機器在她腳上比比劃劃。大膽的莉莉並不覺得女兒這樣的舉動危險,反而幫她開啟機器、讓她在自己身上完成了第一個作品。

由於分身乏術,莉莉只能把瑪雅留在自己的工作室裡。瑪雅整日觀看媽媽工作,對刺青的興趣更濃厚了。莉莉和她的朋友們有空就會教她刺青技巧,還把身體當做瑪雅的“試驗田”,讓她鍛鍊技術。漸漸地,小瑪雅可以獨自完成刺青了。

莉莉教授瑪雅技巧,卻不會干涉她的創作。她可以將人的身體當成白紙,隨心所欲地在上面畫畫。
她的作品風格和年齡相符,是用凌亂的線條出人意料的顏色刻畫各種植物、動物或幾何圖案。與其他成年人的作品擺在一起,顯得別具一格。
漸漸地,莉莉的客人們也注意到這個小藝術家,開始讓她在自己身上創作。由於這種經歷本身也很不尋常,顧客們紛紛記錄自己讓瑪雅刺青的瞬間,並發上社群媒體。

越來越多人喜歡上瑪雅的作品,客戶們如雪花般紛至沓來,排隊求她在自己身上扎針描畫。瑪雅並不把刺青當成一份工作,而是真正的興趣愛好。
她是否願意刺青全憑心情,莉莉的朋友們喜歡用糖果“賄賂”她。
(以上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更多>>看妹鬆一下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eepfish 發表於 2020-2-21 22:55
這孩子天賦異稟啊~從小就會刺青了耶~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