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洗幾咧恰查某!烏克蘭甜美正妹「槍殺教練」只因吵完架不爽…全網怕爆:莫非是抖S

嚇夕嚇景 2020-2-13 17:28:01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7 19442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日前烏克蘭警方逮捕了一名少女,據稱她與男朋友發生激烈爭吵之後,在烏克蘭一處射擊場開槍射殺了她的射擊教練。

​​據媒體報導,當地時間2月7日,烏克蘭警方指控18歲的烏克蘭少女維羅妮卡·莫蒂娜(Veronika Motorina)在中部城市波爾塔瓦殺害了64歲的射擊教練伊戈爾·斯莫利亞尼諾夫(Igor Smolyaninov)。
據稱,維羅妮卡·莫蒂娜聲稱她的男朋友欺騙了他,隨後二人爆發了激烈的爭吵。爭吵過後,維羅妮卡·莫蒂娜來到了7.62射擊館尋求“冷靜和放鬆”。

據報導,維羅妮卡·莫蒂娜先是用格洛克手槍向目標射擊,隨後又換了一把AK-47突擊步槍。
過了一會兒,作為射擊館常客的維羅妮卡·莫蒂娜要了一把馬格林手槍,於是她的射擊教練伊戈爾·斯莫利亞尼諾夫就遞給了她一把。

據目擊者稱,拿到了馬格林手槍後,維羅妮卡·莫蒂娜並沒有繼續向目標射擊,而是用槍指著她的教練,隨後射出了兩發子彈。
伊戈爾·斯莫利亞尼諾夫倒地之後,維羅妮卡·莫蒂娜扔掉了手上的武器,在射擊場的工作人員撥打緊急服務電話時逃離了現場。當醫護人員趕到現場時,伊戈爾·斯莫利亞尼諾夫已經死亡了。法醫結果顯示,伊戈爾·斯莫利亞尼諾夫的心臟和頭部中槍後當場斃命。

另據媒體報導,案發一小時後警方逮捕了維羅妮卡·莫蒂娜,並以謀殺指控將維羅妮卡·莫蒂娜拘留。
當地時間上週六(2月8日),維羅妮卡·莫蒂娜在法庭聽證會現場表示,她並不想殺死伊戈爾·斯莫利亞尼諾夫。

烏克蘭媒體稱,維羅妮卡·莫蒂娜曾訓練自己射擊,並想加入烏克蘭軍隊,但她的申請遭到了拒絕。
而她的男友告訴執法部門說,維羅妮卡·莫蒂娜情緒很不穩定,經常表達想殺人的願望。
警方發言人尤里·蘇萊夫說,目前警方有足夠證據指控維羅妮卡·莫蒂娜的謀殺出於事先預謀。如果維羅妮卡·莫蒂娜被判有罪,她將面臨15年刑事監禁。

(以上圖/翻攝自東方新聞)

這妹子有暴力傾向吧...怕爆(抖)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更多>>看妹鬆一下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1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95060031 發表於 2020-2-13 20:52
這個烏克蘭美妹未免太兇殘了吧!教練真是倒楣啊!
deepfish 發表於 2020-2-13 22:45
人家是戰鬥民族啊~可是不好惹的呢~客氣一點喔
YU_987 發表於 2020-2-14 08:47
這妹子心理生病了吧~完全是個不定時炸彈~情緒管控有問題
anseljuang 發表於 2020-2-14 12:45
二發子彈貫穿頭部和心臟
槍法真準
阿臭丸 發表於 2020-2-15 02:15
在台灣  應該就直接假釋了吧
有心理疾病是免死金牌啊
littleglin 發表於 2020-2-15 07:50
看來 男友的說法是正確的
因為 這位女子真的很不穩定
甚至 對 男友有怒氣,卻發現在無辜的人身上
都去發洩,最後就依舊沒有能正常的宣洩出來,還做出可以毀掉自己一生的憾事
而 這樣的心理素質,如果真的加入部隊,等待她的是更為嚴重的軍法
kuanchaos 發表於 2020-2-15 10:11
烏克蘭雖說出美女,但也是戰鬥民族,不要輕易去招惹他們的女生。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李世平 發表於 2020-2-15 10:12
真可怕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2-15 12:45
教練超衰……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