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太危險!俄國年輕護士參加大胃王「一口吞兩塊巧克力派」不幸噎死…有影慎點!

嚇夕嚇景 2020-2-18 17:08:47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11920

大胃王比賽挑戰人的吃東西速度以及胃容量大小,因為刺激又有現場感而風靡全球。
不過比賽好看是好看,危險性可是非常大的,造成不適嘔吐事小,更嚴重可能導致被食物噎到而死亡,因此這類型比賽爭議性非常大。

日前一名23歲的女孩亞歷珊德拉·尤金娜(Alexandra Yudina)到一間莫斯科的酒吧參加大胃王比賽。
她與另外兩名選手一起站在一張小圓桌旁,比賽吃巧克力派,在她將最後兩塊巧克力派塞入口中之後,竟然疑似吞嚥不下而噎死,嚇壞眾人。

亞歷珊德拉自己本身有接受過專業醫療培訓,比賽時身旁也有從事護理相關朋友。
出事時朋友們馬上向前查看她的情況,卻無法幫她取出卡在氣管的食物,救護車隨後也到了,但卻無法救回她的性命。

這場比賽的過程被人用手機錄下發到網上隨即造成熱議,之後電視台也報導了這齣悲劇。
根據報導,亞歷珊德拉在半年前被診斷出白血病,她的父親也尚未得知她得病,她告訴朋友自己要好好抓住剩餘時間開心活下去。


原本,亞歷珊德拉原本是沒有打算要參加大胃王比賽的,但跟朋友在酒吧玩耍一陣子後氣氛使然,她聽到現場打算舉辦一場吃巧克力派的大胃王比賽決定就參加了。
殊不知這場比賽直接要了她的命,當真令人唏噓...

影片傳送門(慎點)

(以上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這種比賽真心太危險了...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更多>>看妹鬆一下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yhkm 發表於 2020-2-21 10:09
參加比賽要量力而為千萬不要勉強逞能
mynameislong 發表於 2020-2-22 20:57
說真的每次看到這樣的比賽我都覺得 這何必呢
cp291949 發表於 2020-2-27 09:54
老實說因為這樣死去也太冤枉了,不知道死前有沒有後悔!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2-29 08:37
說實在話這種大餵王的比賽
沒有練過的人最好不要嘗試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