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個「波神」!辣模轉戰影壇再出發 曾因身材曲線「太兇」遭霸凌:考慮過縮胸

走到哪睡到哪 2020-2-20 16:25:55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6 16392

(圖/翻攝自hk01)

《逃出夢幻島》(Fantasy Island)講述五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意外踏上神祕豪華小島。島主聲稱可以實現所有訪客的幻想。當眾人以為願望成真時,可惜事與願違。其中戲內一個幻想出現的女演員兼模特兒非常搶鏡,而且也大有來頭,她還曾被稱為「下一個Kate Upton」。


《逃出夢幻島》改編自70年代經典劇集《Fantasy Island》,電影由米高賓拿(Michael Peña)、Maggie Q及露絲克兒(Lucy Hale)等主演。戲中其中一個願望是來自兩兄弟,他們希望過有錢人的生活。於是,有一班俊男美女圍著,大開泳池派對。其中一個客串出現的就是現年26歲的美國女模特兒Charlotte McKinney,她在2015年,憑一個漢堡包廣告,紅遍美國。可是,她的青少年生活也因身材而成為霸凌對象,被迫輟學。



Charlotte McKinney在1993年於美國佛羅裡達州奧蘭多出生,有一個姐姐,名為Garland Mckinney,而兩姐妹都是模特兒。Charlotte McKinney自小受閱讀障礙困擾,然而這也不是她讀書時期最大困擾,最大的困擾是來自校園霸凌,她最終在17歲時輟學。

Charlotte McKinney憶述這段慘痛經歷時曾表示:「女生會對我大叫,並稱呼我為蕩婦。當我參加聚會時,她們甚至會把啤酒倒在我的頭上,這是霸凌的行為,實在太可怕。」她續稱:「我嘗試用個人的經歷來發表聲音,因為校園霸凌仍然發生,而且現在在社交媒體上變得更加厲害。」就是因為這段經歷,她現在不時在其社交網站來宣傳反霸凌行為。她也透過Best Buddies,為弱勢社群發聲。


Charlotte McKinney除了因身材出眾而成為校園霸凌的對象外,她指出自己險些因為身材「曲線玲瓏兼胸部豐滿」,而無緣成為模特兒。雖然如此,但她並沒有放棄自己夢想,最後憑著努力,成為一流模特兒,體育雜誌《Sports Illustrated》、時尚雜誌《Esquire》及《GQ》都有她的足跡。而2015年的漢堡廣告,更讓她被稱為︰「下一個Kate Upton」。唯她謙稱:「我相信我們兩個的路線是完全不同的人,我非常佩服她,但我不是下一個Kate Upton。」


Charlotte McKinney曾經因身材問題讓她屢遇挫折,原來她也曾考慮過縮胸。她稱:「我一直都有考慮。」但她續指出:「如果這會讓你感覺好些,那就去做,但對我而言,我並不覺得。」看來她已經接納了她自己的身體。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更多>>看妹鬆一下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1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eepfish 發表於 2020-2-20 21:49
很多人想著豐胸~他卻想著怎麼縮胸~真是奇特
achiehps202 發表於 2020-2-21 12:50
霸凌事件各國都會發生,但這辣模身材也太好了吧。
hh0904 發表於 2020-2-21 15:03
身材辣到讓她考慮縮胸,在台灣沒聽說過!!!
zengyo6 發表於 2020-2-21 17:26
這麼性感的身材體態
一定會發光發熱的
littleglin 發表於 2020-2-22 07:23
只有聽說 G罩杯以上
覺得是個負擔 所以去縮修
還有聽過 脹奶不舒服 打退奶針

這樣大小合宜的很完美阿
而且為了討好他人被迫改變自己,只會變成是在跟對方說,我很軟弱我很適合欺負
xcrystalx 發表於 2020-2-22 09:24
哇都是完美的歐美妹子真的是超心動的拉
一定要來去關注一波
waterkcl 發表於 2020-2-22 11:16
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不過有女運動員為了職業運動生涯而做了縮胸手術。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nlri8088 發表於 2020-2-22 12:58
我倒是有聽過太大去縮的
不過真實度有幾分就不確定了
mynameislong 發表於 2020-2-22 21:03
這樣的身材真的非常的棒 不過知道能夠維持多久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