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騙?美女YouTuber貼「峇里島度假美照」騙到百萬粉 自曝真相全都在「這裡」拍的!

走到哪睡到哪 2020-2-25 12:36:09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12874

(圖/翻攝自hk01)

網紅當道,不少人靠著拍攝無厘頭、有趣影片爆紅,讓外界看了也紛紛想加入這一片紅海,不過這麼多YouTuber,要想在眾多者裡面被人看到,實在不容易,所以得絞盡腦汁策劃影片內容。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一名美國加州的23歲網紅Natalia ,YouTube擁有近200萬人訂閱,她在網上上傳一系列峇里島旅遊度假美照,並PO文「下次我該去哪裡旅遊呢?」,羨煞眾粉。




不過,其實都不是去峇里島拍的,而是在「IKEA(宜家家居)」拍的!



登愣

沒想到每個人都被「照騙」,相信她就是在度假,她拍攝影片是想呼籲大家「不要全盤相信網路上看到的東西,因為有心人士想用網路來騙人真的不難」。

[Youtube]sz42PrqWq-g[/Youtube]

真的有夠騙XDD

看更多>>狂新聞好文
看更多>>狂人好文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2-25 13:23
幸好本魯一直是有奶能看就很滿足的人
男人果然是呵呵XDDD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waterkcl 發表於 2020-2-27 13:59
照片照騙,真的現在的軟體功能太厲害了,連照片都能騙人。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2-29 08:32
這個本來就有不少人這麼幹了
沒什麼好戳破真相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