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就腰疼!挪威辣媽花90萬「把胸部整到這個罩杯」嚇壞眾人…網怕爆:會不會爆炸?

嚇夕嚇景 2020-2-25 15:30:21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6 13031

世上有許多人不斷在追求外貌、體態上的完美,不管是用節食、運動健身,甚至是整形手術,不達到目的絕不放棄。
延伸閱讀>>真人兔女郎!瑞典模整上癮「竟拆除6根肋骨」…蜂腰一折就斷!網:上半身支撐的住嗎?
挪威有一位37歲的媽媽,為了追求極度傲人的身材,不惜花費鉅款,
將自己的「飛機場」變成「木蘭飛彈」,且還想再繼續整下去,看來對外貌的執念是非常深啊~

來自挪威奧斯陸的辛迪·斯塔萊特,對自己原本乾扁的身材不是很滿意

她花費了23,000英鎊(約新台幣90萬元),並通過三次整形手術,終於擁有了自己引以為傲的L罩杯完美胸部,
而且還有了更加立體的鼻子,她非常滿意自己的改變,甚至還以自己的胸部為主題創作了一首歌。

辛迪原本的身材是非常纖瘦苗條的,也因為如此胸部較扁平,這令她很不滿意。
她表示很羨慕她那些身材豐滿的朋友,並說自己從小就決定要整型了。

2005年,辛迪進行了第一次隆乳手術。從那之後,她又進行了3次隆乳以及2次隆鼻手術。
截至目前為止她共花了23,000英鎊(約新台幣90萬元),把胸部從A罩杯隆到L罩杯,成為貨真價實的巨乳><

現在的辛迪對自己更加有自信,也非常滿意自己的身材,甚至為此寫了一首胸部歌

她表示對她來說,女人擁有完美的胸部是非常重要的,現在的她期待著夏天的到來,想展示她火辣的body

雖然自己的父親不諒解,但走在路上獲得眾多男士讚賞的目光讓這一切都無所謂了,就連15歲的兒子都支持她這麼做。
現在辛迪正努力調整飲食管理體態,因為她考慮增加乳房植入物,正在為手術做好準備。

背景音樂請搭配辣媽ㄉ胸部歌↓
[Youtube]GtPNRPLF8N0[/Youtube]
(以上圖/翻攝自鏡報)
這...搭飛機會不會爆炸...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wangwin 發表於 2020-2-26 14:50
真的是很佩服她的勇氣
還有毅力
整到這麼大不會很不舒服嗎
每天都要掛著這麼重的東西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2-29 08:34
說實在話我看到只有感覺到噁心而已
她自己不覺得我們外人多說無益
chengluka 發表於 2020-2-29 23:45
這個也整的太大了吧 有點太超過了喔
yhkm 發表於 2020-3-11 16:42
挪威辣媽整出豐滿的奶子是很誘人 腰不會酸嗎?
林坤賢 發表於 2020-3-18 19:08
自己花錢去隆乳整形,自己感到滿意就好,毋須介意他人眼光,但後果也要自己去概括承受囉!
5552MG 發表於 2023-2-18 09:56
可惜了!原本的五官就很漂亮了,竟去整成香腸嘴,變醜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