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爆增!義大利城鎮被封「超市被搶購一空」…人民戲稱「體驗僵屍末日」!


據義大利當地媒體2月24日報導,近日,義大利新冠肺炎病例激增,十座城鎮被封鎖。倫巴第地區的人們開始瘋狂囤積食物和基本生活必需品,超市被搶購一空,場面相當壯觀。
延伸閱讀>>爆扯!日首相曰「郵輪有23人忘記驗惹」職人精神去哪了...網崩潰:別再秀下限!

根據現場照片顯示,由於庫存不足,超市的貨架在幾小時內就被搶購一空,排隊結賬的時間也大大延長。
雖然超市被搶購一空,但是人們卻不是那麼的悲觀。有些人還開玩笑說道,他們正在經歷“殭屍末日”裡的場景,整個過程還是很愉快的。

據悉,米蘭的學校和博物館已經關閉,像威尼斯狂歡節這樣的活動也被取消。
而據報導,時裝設計師喬治·阿瑪尼(Giorgio Armani)週日在一個空蕩蕩的劇院舉辦了一場閉門活動,通過播放他最新的時裝系列來結束米蘭時裝週。

到目前為止,大約有12個義大利北部城鎮被封鎖人。週日晚些時候,當局下達通知,劇院、電影院和酒吧、俱樂部等其他公共場所關閉至少七天,其中大部分位於米蘭附近人口密集的地區。

第一個關閉公共場所的城鎮是科多尼奧,那裡有1.5萬人口,3人被確診新冠肺炎,其中包括一名38歲的男子和他懷孕8個月的妻子。另有三名患者在首次新冠肺炎檢測中呈陽性,他們正在等待最終結果。
義大利的新冠肺炎危機震驚了歐洲人,從週四之前不到5例的已知病例,到週末已經超過150例。
(以上圖/翻攝自今日頭條,網路)

確診數突然爆增嚇壞= =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zxc741523 發表於 2020-2-27 06:49
怎麼突然感覺有世界末日的feel
chengluka 發表於 2020-2-29 23:41
看起來這疫情真的是太恐怖了喔 希望盡快解決阿
翁宇希 發表於 2020-3-5 10:46
希望疫情可以盡快解決,早日疫苗研發成功
林坤賢 發表於 2020-3-20 14:26
義大利太輕忽疫情的嚴重性,而且更沒有防疫的經驗,所以才會造成人民的恐慌啊! 1540017646075.jpg
yhkm 發表於 2020-5-20 10:35
這疫情真的太恐怖了, 希望盡快控制住
mynameislong 發表於 2020-5-20 21:47
捫心自問如果同樣的情況發生在台灣會如何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