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當益壯!80歲狂伯「一年內完成環球旅行」運氣爆棚平安返家…網讚:這爺是我的榜樣

嚇夕嚇景 2020-2-25 19:17:44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2452

澳洲昆士蘭省一名81歲男子哈特菲爾德(Bill Hatfield),去年6月開啟單人環球航行,在海上渡過8個月的時間後,於22日平安返回黃金海岸的港口,創下全世界不間斷單人環球航行年紀最大的人。

據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曾是一名漁夫的哈特菲爾德自去年6月開始,乘坐38英尺長(約11.5公尺)的遊艇,開啟單人環球航行。期間,他的家人一直都很擔心他的安危,所幸他在22日上午安全回到黃金海岸的港口,並在眾人的歡呼及熱烈迎接中,完成耗時8個月的旅程,並締造航海紀錄。

哈特菲爾德表示,自己7歲時就夢想可以獨自駕駛郵輪環遊世界,他直言此次航程運氣還算不錯,因為「回程時有3個龍捲風,其中2個威力很強,但它們後來只是從旁邊經過」。
他表示,回到陸地後,最想做的事就是洗澡和吃新鮮食物。

他的女兒凱瑟琳(Katherine Lambros)表示,她很欣慰也很興奮父親完成這個目標,但當初在出航前,她就已經做好可能再也見不到父親的心理準備,「當他第一次提到自己正考慮做這件事時,我就知道他早晚會達成目標。」

據悉,哈特菲爾德曾在2015至2017年嘗試環球航行,但都以失敗收場,因此這次成功完成航行,除了實現自身夢想外,也讓他打破英國77歲女子珍妮(Jeanne Socrates)在去年9月所創下的紀錄,成為全世界不間斷單人環球航行年紀最大的人。哈特菲爾德表示,完成環球航行後,自己應該暫時不會再離開陸地,「想多花點時間陪伴家人」。
(以上圖/翻攝自巴士的報)

希望以後我老了也可以像他這樣!!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anchou888 發表於 2020-2-28 23:46
人老心不老
很佩服這些不斷挑戰自己
極限的勇者!!
chengluka 發表於 2020-2-29 23:38
真的是太猛的阿伯了喔 身體應該很硬朗吧
林坤賢 發表於 2020-3-20 14:52
80歲了還能獨自駕駛遊艇環球旅行,而且更平安歸來,真的是老當益壯耶。
yhkm 發表於 2020-5-20 10:33
80歲老當益壯獨自駕駛遊艇環球旅行,真的是厲害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