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布麗·拉森被嘲穿「垃圾袋」參加頒獎典禮 近期公開性感照打臉網友

走到哪睡到哪 2020-2-26 15:58:10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9353

(圖/翻攝自hk01)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Brie Larson)日前出席《美國全國有色人種協進會形象頒獎典禮》(NAACP Image Awards),其衣著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
有人大讚她的造型像灰姑娘(Cinderella),仙氣十足;亦有人揶揄她下半身似足垃圾袋,究竟發生什麼事?

更多驚為天人樣貌→萌到犯規!俄羅斯正妹檢察長從「少女萌臉」大變身… 近況回歸單身 網評:依然很美~更多驚為天人樣貌→真心不騙 美到逆天!「深邃魔幻綠眼」引網友暴動 真實身分曝光沒人敢動她!


▲上半身看起來完全沒有問題。

布麗·拉森主演的電影《不完美的正義》(Just Mercy)獲得3個獎,Michael B. Jordan與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分別憑該片,封為影帝及最佳男主角,電影更拿下最傑出團體演出獎。當日布麗·拉森盛裝現身,與劇組一同上臺領獎,不過網友焦點卻落在她的禮服上。


只看上半身的話,白色單肩設計配黑紗手套,高貴又有仙氣,配上金色捲髮與布麗的甜美笑容,可謂毫無破綻。


但下半身被網友形容,白色、藍色及黑色的布料長紗放在一起,似足一堆垃圾袋。不過,外國媒體幾乎對布麗的造型給予一致好評,大讚她像灰姑娘般高貴。



《驚奇隊長》去年上映時口碑不似預期,布麗成為眾矢之的,就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後,亦未能改變風向,近期更有大批外國影迷聯署要求布麗辭演。一向給人強悍、不苛言笑形象的布麗,不知是否為了挽回影迷的心,頻頻以性感女人味形象展示在眾人面前,早前更以超低胸造型為節目擔任客席主持人,驚艷網友。





整體看起來雖然不怎麼好看
但也沒到垃圾袋的程度啦
網友嘴巴很壞捏

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nlri8088 發表於 2020-2-27 23:35
我以為垃圾袋指的是
他的上半身像是用塑膠帶提帶的地方紮起來繞在肩上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2-29 08:25
布麗拉森的外型本來就有點陽剛氣
不過還是非常有味道的一位女星
w23164598 發表於 2020-7-24 00:33
感謝大大的無私分享,希望大大能夠持續新增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