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被懲罰!揭奇葩城市潛規則:只要戴了「這東西」就會被罰「跳海」 網:我願意!

走到哪睡到哪 2020-2-26 17:24:58 發表於 狂人狂事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1170

(圖/翻攝自新浪網)

世界非常的遼闊,劃分出許多座不同的國家,這些國家擁有著不同的地理環境以及不同豐富度的資源。在歷史的演變進程中,也因為所處位置以及環境的不同,誕生了許多不同的民族。他們都擁有著自己的風俗以及習慣,依照著他們自己的信仰生活著。

更多有圖有真相→好野人家裡長怎樣?曝光英國富豪百億豪宅 餐廳下竟然有…網震驚:一輩子都不可能擁有
更多有圖有真相→沒天然是不賣的喲!「漢堡王」最新廣告秀華堡「發霉腐敗」全程 網:賣當當躺著中槍




也正是因為這些文化的不同,讓不同文化之間的碰撞十分精彩,文化的豐富度也是越來越高。不同的民族以及國家之間有著不同的習慣,在別人的地方,我們一直提倡入鄉隨俗,按他們的規定做事,這種尊重是非常重要的。

有一個地區擁有世界上最奇葩的規則,這裡居然禁止戴手錶,一旦被發現戴手錶,那你就會被罰跳海。這個規則簡直讓人驚嘆。



擁有這種奇葩規則的城市就是扎達爾,四面臨海,這裡的海面倒映著天空的顏色,顯得整個海域十分壯闊。那這座城市到底為什麼會有如此奇葩的規則呢?



生活在這裡的當地人,對於遊玩是非常熱衷的,他們認為玩就要玩得盡興。如果你佩戴了手錶,那就意味著你佩戴了時間。那麼在遊玩的過程中,你一定會不由自主地去關心時間,這樣你的行為就會被思想所限制,不能盡興隨心的玩耍,所以佩戴手錶就會被時間所限制。



對此他們的懲罰就是讓你跳海,這項懲罰雖然聽起來十分的可怕,但其實也完全不用擔心。因為這座城市的海水普遍都比較淺,並不會造成失控的安全事故。所以與其說是懲罰,還不如理解成一種別樣的趣味。

在眾多人都瞭解到這個懲罰其實不可怕後,許多喜歡海的人,都會選擇故意佩戴手錶,違反規定。因為太多人甘願跳海,所以當地也將這一懲罰舉行成了專門的節目,讓大家盡興的跳海。



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95060031 發表於 2020-3-5 22:38
這是在哪個國家啊!那戴智慧手還算不算啊!
紫影月雷 發表於 2022-3-16 14:11
k95060031 發表於 2020-3-5 22:38
這是在哪個國家啊!那戴智慧手還算不算啊!

扎達爾是克羅埃西亞的第五大城市,是扎達爾縣和北達爾馬提亞地區的行政中心。位於亞得里亞海沿岸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