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若兩人?普妹曾因「長得不正」被喜歡男生羞辱 學化妝後眾人驚呆:男生知道會後悔死

走到哪睡到哪 2020-2-26 18:16:47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9 34480

(圖/翻攝自睹圖)

人們常說,女大十八變,指的是那些小時候長得不漂亮,或者是不太出眾的女孩,長大之後都變得非常漂亮。而這一變化除了五官隨著年齡張開了之外,和女孩們自己做的努力也是有相關的。就像文中這個女孩,小時候經常被說醜,現在卻變得十分漂亮。


據越南媒體報導,這個女孩叫做Le Thanh Ngan,今年17歲,來自越南河內。小時候的她長相十分一般,甚至經常被人說醜,但女孩並沒有失去信心,上了高中後的她學會了化妝和打扮,如今簡直是判若兩人。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小時候的Ngan有著非常不明顯的內雙,牙齒的排列也十分不整齊,皮膚黝黑,到了青春期更是滿臉的青春痘。由於長得不太好看,Ngan也遭受到了很多人身攻擊,甚至有人說直接諷刺她說:「為什麼你家人都長得很好看,你卻長得這麼醜。」



雖然長相不太出彩,但Ngan卻十分開朗,不但和同學們的關係相處得很好,也很愛交朋友。而Ngan之所以決定要做出改變,是因為一次暗戀的失敗,當時她對一個喜歡很久的男孩表白,沒想到對方卻直接回答她說:「誰會喜歡一個長相不漂亮的女孩。」



因此,上了高中之後Ngan就開始改變,她開始注重護膚,也學會了化妝和打扮,雖然沒有做過任何整容手術,但她整個人看起來就好像完全變了個人。變身成功之後,Ngan聽到了很多身邊的人稱讚,她表示這是她從來沒聽到過的話,非常開心。



除了受到的稱讚變多了,Ngan整個人也更有自信了,她表示,自己雖然還是不太好看,但至少她不再黑,也更受同學們的歡迎了。網友們看後都發表了不同的看法,有人表示,果然只有懶女孩,沒有醜女孩,打扮起來的女孩都很漂亮。



但也有網友表示,還未成年就這樣打扮,會不會太過成熟,化妝不反對,但是不是應該更符合年齡一點。



的確,Ngan的變化讓很多人都不敢相信,但這就是女孩為了變美,可以花費很多時間和經歷,甚至是體力讓自己美美的。


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29)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陳懋薇 發表於 2020-2-26 23:54
其實她臉型五官本來就不錯,再用化妝修飾掉不完美的地方,自然光彩動人啦!
YU_987 發表於 2020-2-27 07:48
這驗證一句話~天底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呀
cp291949 發表於 2020-2-27 09:41
小時候真的是普妹,但是不能算難看吧,學會化妝真的加分很多!
yhkm 發表於 2020-2-27 10:29
學會化妝修飾掉不完美 普妹變正妹 光彩動人
achiehps202 發表於 2020-2-27 11:23
女大十八變,女生在沒受到刺激是不會改變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xcrystalx 發表於 2020-2-27 13:24
說實話小時候也不糟呀只是比較黑
長大後只有肯保養不做懶女人大部分都不錯
wangwin 發表於 2020-2-27 14:40
果然化妝術很厲害
還蠻想看看如果是
沒有化妝後是如何
到底可以看還是不
lkuku 發表於 2020-2-27 16:11
這要底夠好也才有辦法這樣
翁宇希 發表於 2020-2-27 17:01
只有懶女孩,沒有醜女孩,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獨特的優點
123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