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變成「洋娃娃」…日本女星花費上千萬改造成M罩杯 背後原因令網辛酸:人醜活不了

走到哪睡到哪 2020-2-27 18:27:03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3 38451

(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語言是人們日常溝通交流的最重要工具之一,我們用它來傳遞我們的心聲,共享你我之間的信息。作為人們交流思想的媒介之一,語言這東西很奇怪。在親人之間無心的話,表達出來的傷害卻鋒利無比。

更多狂人狂事→妹子到你家「加熱」!日本外送新花招「女僕送上門」 全網暴動:求敲我家的門!



一名來自日本的女生,她自稱是來自法國凡賽爾宮的「法國娃娃」ヴァニラ(Vanilla),水野乃里江。因為小時候在外婆家玩耍的時候無意中看到法國人偶娃娃,之後成為一個精緻的法國娃娃就成了小水野心中的夢想。



根據水野乃里江在自己的直播中所說,自己目前已經花費了一億日元進行全身改造,目前為止的效果,自己很滿意的。點痣、割眼皮、開眼角、墊鼻子、修牙、抽脂等等,基本上全身各個外在器官都動過刀子。一個完美的S形曲線,當然是前凸後翹的,隆胸隆到M罩杯。甚至為了擁有法國血統的特質頭顱-高頭骨,也去做了開腦手術,那段時間的水野完全是昏迷狀態,連最簡單的眨眼睛對她來說都無比的艱難。



現在水野的夢想已經生根發芽,整成了自己心目中的法國娃娃。是因為什麼才走上這整容之路呢?
原來是小時候的學習生活環境造成了現在的水野。小時候的水野長得並不是很好看,班級上的無論男女都經常會罵她醜女,課間休息的時候更是非常過分的排成一排,一個個的說她長相上的缺陷,一些不堪入目的字眼刺激著水野的幼小心靈。正是因為從小被嫌醜,所以才花千萬整成「法國娃娃」,網友看了表示:是個狠人!



因為水野並不是獨生女,還有一個弟弟,父母本來就不怎麼喜歡自己。當水野鼓起勇氣告訴父母自己遭受了校園欺凌之後,父母的態度更是讓水野的心雪上加霜。父母說自己本來就很醜,所以就萌發了想整形的想法,父母也支持。就這樣,水野開始了自己的漫漫長整形路......


[Youtube]vXVRISlBnQM[/Youtube]

看更多睏霸好文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4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z32339723 發表於 2020-2-27 20:09
美樂地 發表於 2020-2-27 20:25
看到第三張照片我真的嚇到了
簡直就跟塑膠無娃娃一樣
太噁心了吧
小邪鬼大王 發表於 2020-2-27 20:55
如果內心不自卑的話,生活會完全不一樣,希望大家心理放開點吧!!
gmail1qaz 發表於 2020-2-27 21:00
說實在話我從來都不覺得這種體態的女人漂亮
ownliyu 發表於 2020-2-27 21:03
看到那張眼睛大到不像樣的照片....我想....晚上看到應該會嚇到
YU_987 發表於 2020-2-27 22:05
整成這樣反而有點可怕~真心覺得自然最好~若要整~小整還行~
callmini 發表於 2020-2-27 22:54
老實說我覺得不漂亮因為太違反自然了
enjoyyou 發表於 2020-2-28 00:50
至少她覺得這樣能帶來自信 那就有這樣的價值
ckclub 發表於 2020-2-28 01:04
他需要的不是整形,而是看精神科。

精神疾病中有一種叫身體畸形恐懼症....

總是覺得我很醜我不夠完美,採用極端地手段促進或是迴避。
12345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