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導防疫?人氣偶像專輯「封面照驚見防疫妙招」遭網友瘋傳:發歌竟莫名跟上時事惹!

嚇夕嚇景 2020-3-4 18:27:56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12857

武漢肺炎疫情猖狂,全球民眾都想盡各種方法防疫,並且配戴口罩或穿防護服等配備防範飛沫傳染。
然而,有網友居然發現日本人氣偶像「乃木坂46」即將發行的單曲照,居然也誤打誤撞的跟上了防疫時事!

推薦好文→疫情嚴重...怎麼辦見面會?日地下女團「另類握手方式」全網傻:病毒倒是傳滿粉絲


將在本月25日發售的乃木坂46新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的單曲封面照在前幾日公開了,
而這次以「畢業」及「舞蹈」作為主題,在太空船上展開一段接近未來的舞會為概念,拍攝了這次的封面照。

而有腦洞大開的網友就將偶像們帶的太空頭盔聯想成防疫用的防護罩...




有網友搞笑大呼:「這樣面對冠狀病毒絕對是萬無一失啦」
還有人表示:「為何不給畢業的白石麻衣戴頭盔QQ」

看來在疫情結束前,大家做什麼事都會直接聯想到關於防疫,不知是好是壞

(以上圖/翻攝自atctwn)

大家腦洞真的太大...

想看更多 ★請★點★我★
從小被嚇到大的貓系小渣女,新聞不狂不分享,點我看更多好文♥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kuanchaos 發表於 2020-3-5 10:12
這锢類似太空帽的防罩,好像比較適合檢疫人員來配帶,以防飛沬傳染。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lkuku 發表於 2020-3-8 10:33
氧氣吸完就要拿下重新補充氧氣
筱P 發表於 2020-3-8 19:44
那是什麼團體?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嚇夕嚇景

LV:5 騎士

追蹤
  • 714

    主題

  • 715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