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宮】淡水天元宮吉野櫻

Bps.Eason 發表於 2020-3-22 12:41:34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6910
[Youtube]QwdPIj2kmGI[/Youtube]

天元宮有分後山與天壇周圍,兩區為不同品種,盛開與賞櫻時間也不大一樣,後山有三色櫻有粉色、白色、桃紅三色層次豐富,會較早盛開,重頭戲的天壇周圍為吉野櫻,較後山約慢一個月盛開,在此時賞櫻的遊客將會達到高峰!夜間天壇也會點上燈,在夜間賞櫻別有一番風味。

吉野櫻3月中旬開到4月底,粉嫩的吉野櫻搭配鮮豔顏色的天壇作為背景,各個角度都能夠拍出充滿詩意的美景!

管制時間:1月25日至3月31日止
假日上午8時到晚上8時、平日上午7時到晚上7時執行,會視花期做彈性調整
限制路段:天元宮兩側(北新路自水源國小至山仔頂營區間)、北3線(自養生樹社區至北新路間)

可以搭乘捷運至淡水捷運站,或於北新福德宮前,轉乘前往淡水天元宮的接駁公車,或是搭乘原有路線 866、875、876、877 等市區公車上山賞櫻。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Bps.Eason

LV:6 爵士

追蹤
  • 227

    主題

  • 274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