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偶像鶯籠穿死庫水大玩「胴體衝浪」!狂開高衩+美波繃彈 雪乳幾乎跑出來太超過!

踩渴孵司機 2020-3-25 15:53:27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12261


大家有在關注「地下偶像」(地下アイドル)嗎?跟光鮮亮麗的知名女子團體不同,在日本,80%的偶像團體都是地下偶像,她們大多屬於一些小型經紀公司,或者根本沒有經紀公司。由於在演藝圈生存超級艱苦,並不是每個藝人都有機會進入大公司簽約,並享有完善的保障的!相對的,地下偶像就較為拮据,但他們可是會卯起來吸引粉絲、在表演場合經常有出乎意料的舉動!

(圖源/網路媒體)





今天要來跟各位分享名為《鶯籠》的5人女子團體,他們在舞台上的表演非常吸睛!在這場表演中,起初她們穿著普通至極的黑色上衣,當表演逐漸邁向高潮,她們豁出去一脫,緊繃又貼身的死庫水就現形啦!












開得極高衩的泳衣,馬上引爆粉絲們的熱情。底下的粉絲全都看得興奮無比,歡呼聲超強烈的呀!高衩的泳衣讓該邊無所遁形,胸型也一目了然,超級工口簡直太刺激。成員還穿著超清涼的死庫水下去「胴體衝浪」,氣氛炒到最高點,不過想也知道會被眾粉絲們上下其手、全身摸透透!地下偶像為了生存,真的是超敬業,希望他們能夠繼續為觀眾們堅持下去!













識途老馬都看的舒爽好文↓↓↓
踩渴孵司機帶你飛~
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看看好文放鬆一下,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eumas10 發表於 2020-3-26 17:56
穿那高衩死庫水就很猛了
想不到還穿這樣玩胴體衝浪
AbnerYei 發表於 2020-4-4 14:17
這個就是 能夠 提高大家的參與感
Kuna634 發表於 2020-6-18 05:46
I like swimming suit. Thanks for the sharing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